嫩今天突然發現其實我還蠻桂格系列的飲品耶~
從以前最一般的麥片
到前幾年推出的北海道系列的飲品



這系列我最喜歡北海道鮮奶和巧克力口味的
但印象中他是屬於比較稀一點點,要再加一般的那種麥片會更好喝^ ^

然後前幾年推出殼珍系列,可能現在大家都很注重養生吧?

其實剛開始我不太敢也不太想泡來喝 
因為包裝看起來…很適合有年紀的人XDD (應該不會被檢舉吧XD)

好在托他們有山藥口味的~吸引了我想喝看看
結果因為山藥的喝完剩黑殼的,只好換換新口味~ 
 

 口感很滑順,而且咬得到芝麻粒

  很深得嫩嫩的心啊~^ ^

 接著又推出了堅果系列的

誤打誤撞敗回家,意外的好好喝喝喝喝喝~


一開始看到Jolin廣告,只覺得她好漂釀~沒有因為是我偶像廣告就特別想要去買這樣

有天跟月亮娘去全聯,原本只有要買黑珍寶
 
結果意外的買到嫩真的大推的口味~



ㄎ ㄎ ~嫩有私心,不愛杏仁的請勿購買~

他太有杏仁味了XDD



而且咬得到核桃哦~太優了!!

但熱量…要控制一下哦‧‧‧‧‧



杏仁跟蘧子嫩都好愛哦~

難怪覺得他超級好喝???

  
也因為這款讓我想敗其他口味的回來喝看看~

嫩也很愛兩種混搭哦~味道也很棒呢!!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