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嫩今天一早醒來,立馬在FB上看到木瓜牛奶

深愛著木瓜牛奶的嫩,怎麼能放過呢~~

剛好下午要飛澎湖五天+舅舅寄來的木瓜還剩一顆

為了不讓木瓜自然死浪費了天然資源

來打木瓜牛奶吧^ ^

非常簡單的材料三樣:巧餅or香草奶昔+木瓜半顆+300cc白開水



嫩用巧餅口味的奶昔當底,期待著吃得到餅乾的木瓜牛奶~

木瓜是迷你賽私的(?) 大約抓一個拳頭的量就可以了

記得去皮去籽啊啊啊啊~~( ̄口 ̄)



可以依照木瓜的甜度調整奶昔的量唷~

舅舅家的木瓜很甜,加兩匙剛剛好

放入果汁機的順序請反過來~(噗~

水要最先放唷~

不然有人可以告訴我水最後放打得動嗎XDD
 


開水300cc~小胃口又只有一個人的人可以少一點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莫名的,打完整個好大杯杯杯~XD



完成~!!

嫩跟你說,你真的要聽~~

嫩愛喝木瓜牛奶

便利商店鋁箔包、台中北迴、逢甲夜市尾某節目介紹過的…

還有友人介紹中壢夜市純木瓜和牛奶+糖打出來的

除了夜市尾那家不合我口味其他其實都還不錯

更推這款自己打的木瓜牛奶唷!!!

雖然沒有加林鳳營鮮奶,但真的是濃、純、香 ~~

巧餅奶昔創造出濃郁的口感,簡單的搭配很單純,木瓜天然的香味逼人,真的很好喝呢

重點是熱量低XDDD

網路上木瓜一顆約125卡,我用半顆算63卡好了,巧餅奶昔113卡

打出來約750cc,這麼大一杯營養滿分又不到180大卡~~

跟我一樣愛喝木瓜牛奶的冰友有福啦~~~^ ^

再去喝一杯~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