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緊張XDDD

一定要這麼驚聳就對了~噗!!

話說,沒記錯的話,跟Leon在去年就認識(?)了

一直到今年三月中才終於彼此喬到時間^ ^


事先在討論時,其實嫩也沒有個頭緒

討論過程中我傳了幾張嫩我喜歡的照片給他

最後的結果就是去拍睡覺風

真是好符合嫩的風格啊~哈!!!



其實嫩很喜歡拍motel的房間,
有些用心的地方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是我的怪癖嗎XD
可惜當天並沒有時間仔細拍~只好委屈你們看有"人"的囉

這張的眼神看起來蠻兇的~應該是太緊張吧…表情也很僵硬…

這件衣服直接只選一張代表…想看其他照片請繼續往下看XP



嫩好喜歡這張的腿,好細長好漂亮!!

Leon大師真的是太厲害啦~!!Love u~



經過一陣表情僵硬及放空後

跟次見面的Leon也玩熟了

心情輕鬆表情也自然了,嫩覺得這張的表情最像真實的我

而且腿好細XP 心情真好



最後是白襯杉系列,也是嫩最喜歡的^ ^


光超好,白襯杉也跟我們選的房間很搭

表情也好棒(自己說的XDD)




熊熊找不到之前找到的夣想板,姿勢差不多,身材和表情差很多~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拍到這樣子的照片^ ^



爆風雨前的寧靜?

可能平常照像瘋習慣了,有時候表情很無理頭~突然要文靜就一直笑場…



好啦!鬼臉系列開始,實在是太好笑了XD

現在想起來,嘴角還是會莫莫的上揚


豬鼻子~鼻子是天然的才敢這麼做哦~哈哈~



是想大眼還是鳳眼?嫩的鬼臉好弱哦XD



好蠢XD 但好好笑



一千零一號的鬼臉表情,最後都沒梗了啦~好遜XP要來練新招~
 


 
還是來張正常的吧~有一點點撫媚的feel

有機會希望來張泡泡浴^ ^


這張,眼睛超大的~Leon人好好~眼變大腿變長,難怪月亮娘說不像我


移到床上,記得不自己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了

不過好開心,好久沒看到自己真心的笑容

好開心,好幸福

Leon,謝謝你,找回了我的笑容



最後一張,我的小芙叫念說,等我瘦到標準,枕頭就可以不用放了XD

所以,Leon等我,下一次,性感風,好嗎^ ^

謝謝Leon大師今天給了我很棒的旅拍回憶

謝謝你讓我找回了笑容

謝謝你拍了這麼多漂亮的照片

也謝謝你讓我有想再瘦一點的念頭XDD

你好棒!!謝謝你!!






這次旅拍詳細的照片可以到Leon的google相簿

想看Leon大師更多照片,請至FB搜尋『里昂攝會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