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Doyer的FB上看到他分享了Jim Rohn的一段話

You must take personal responsibility. You cannot change the circumstances, the seasons, or the wind, but you can change yourself. That is something you have charge of. You don't have charge of the constellations, but you do have charge of whether you read, develop new skills, and take new classes.』 -- Jim Rohn

和Doyer的翻譯
 
『你必須自己負責任. 你無法改變環境, 季節, 或是風的方向, 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 因為自己可以掌管自己. 你無需改變你的生辰八字, 星座血型, 但是你可以掌管自己要不要念一本書, 學習新的事物, 或是去上一堂新的課程』-- Jim Rohn
 

題外話:Doyer的英文真好~嫩整個很崇拜他&愛他 看到這麼多愛心就知道了吧XD



嫩對這段話很有感覺,我們都必須為自己負責 
 
 也許有些事情是無法改變的,但你可以選擇改變自己

就像嫩心情的寫照

莫名的低潮了幾個月,一直找不到出口和方向

當然也曾經因為現實狀況想要放棄一切


真心的感謝自己能在賀寶芙這個環境,因為有身邊的大家,讓我想堅持再堅持

 

謝謝總是"盯"著我和稱讚我的成昌XDD 他是嫩在某一堂真正百萬認識的好人

對他第一眼印象,就是熱情熱情再熱情

你真的感覺不出來過去的他曾經多麼的不如意和削瘦(?)

 
每一次看到他都很開心~熱情是會傳染的^ ^ 

為什麼莫名奇妙的會突然放跟他的合照??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

但很想感謝他一下,因為他我坐到了一個好棒的學習位置,進距離的上Doyer的課~喔耶^ ^



我最愛的天使-Tiffany,謝謝妳為我指引方向讓我可以來到這個環境 

 突然發現自己以前好像鬼XDD 氣色怎麼這麼NO GOOD~~

 真速太口怕了!!!

 Tiffany現在更美了唷!!(這張是一個小孩的時候~~)重點是~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口<

希望我以後生完小孩也會像她身材維持的這麼好^ ^

六月份在泰國有個比基尼趴~好期待Tiffany的白色比基尼


 
小芙兒的照片一直轉不過來但嫩還是硬要放XD

謝謝小芙兒不斷的給我鼓勵和耐心,還有很正面的激勵

謝謝妳為我們付出的一切,I LOVE U

我一直記得小芙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在賀寶芙的世界裡,最有挑戰的部份是自我成長

她不斷的給我方向讓我可以越來越好

在嫩陷在自己的世界這段期間,她也一直跟我分享她的經驗,還有好多的故事

讓我一點一滴的找回自己的信心,讓自己更成長

嫩真心的希望,可以站在大型舞台上,大聲的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抱)



 
還有好多人要感謝~~我也愛你們唷~~有機會你們都會出現在這裡的~LOVE U ALL~
  
碎念:跳躍式的思考和表達方式,遲早有一天會逼死自己XDDDD 快結束了,大家忍耐一下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是嫩在FB上看到的分享,也分享給大家

 嫩只能說…這是真的!!嫩也很推薦一本書-向宇宙下訂單

看完會有強大無比的能量哦!! 
 
偷偷告訴你們,嫩發現"書"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他會在適合的時機才讓你看到XD
 
嫩現在心裡也有很渴望完成的事情哦~

認真的向宇宙下訂單,我相信一定會實現^^

你呢?你有什麼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