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6.JPG

朋友有天跟我分享他去圖天館借了的兩本書

最近也想看看書的我就攔截了其中一本^ ^

『就是要活的很快樂、很自在、很陽光』,光看書名就覺得好正面

 IMG_6857.JPG

很喜歡封面上寫的,面臨巨大的人生變故和挫折,照樣笑對人生勇敢前行

這似乎是一件需要練習的事

2012年底到2013年,整整五個月,我陷在自己的低潮裡

很想提起勇氣面對,但那個時候就是一直走不出來…

不過當挑戰過去之後,再回頭看看這些激勵人心的書時,真的會突然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傻

 IMG_6859.JPG

這是則很棒的故事,故事大綱是有位父親因為不想看到自己的兒子這麼軟弱

就把他送到山上的一所廟宇,他看到那座廟宇都是一些強壯的修練子弟

就希望師傅也能幫他把兒子調教得更堅強

過一段時間之後父親再到山上去探望兒子,師傅請了一位跟他一起修練的同伴跟他對打

沒想到兒子還是一直被打倒…

不過這個兒子並沒有放棄,雖然一直被打到倒下,但也一直重新站起來

嫩對這則故事真的好有感覺…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也許此時此刻的當下,你會面臨一些你自己覺得無法面對的挑戰

有可能一個小小的考驗就輕易的把你打跨

但如果我們做個能不斷站起來重新面對挑戰的人,那最後成功一定會在我們手上的,不是嗎?

IMG_6861.JPG

對這句話也很有感覺,也突然想通很多事

也很想跟有夢想有目標的你們分享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只要你自己心裡知道你是對的就行了』

當然這不是叫你做不好的事還不要管別人這樣

而是如果你有想完成,很棒的事,無論是朝著你夢想中的生活、工作、身材。。。

還記得剛開始嫩想要用除了看醫生的方式讓身體好一點的時候

月亮娘是極力反對…除了月亮娘,那時候不管是喝什麼吃什麼也都會一直被潑冷水

不過很開心自己有堅持,不去聽負面的聲音

不然我想現在的我根本不可能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停止去找醫生根本不可能,就更不要說是出國去玩了

還好我知道自己是對的,而且一直堅持著,現在也才有機會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IMG_6860.JPG

『避免所有批評唯一的方法就是只管做你心裡認為對的事』

剛開始嫩想要經營自己的事業時也是不斷的被潑冷水、被唱衰

不過我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我相信自己心裡面的感愛

我知道自己做的事是對的,所以我堅持著、相信著

當然,現在還是一直努力著我的夢想,神奇的是,原本那些負面的聲音,已經慢慢的消失了

當然也要分享給正在朝著完美身材的朋友們,也許剛開始,你也會遇到很多困難與挑戰

但相信我,當你迎刃而解後面,決對是非常甜美的成果!!

曾經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老師說過,如果這件事,對你來說可有可無,那只是一件事

但如果這件事是你非要不可的,才能叫做夢想

IMG_6864.JPGIMG_6863.JPG

嫩不是基督徒、也沒有要叫你信主,但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人生就和打牌一樣,發牌的是上帝,不管你手上的牌是好是壞,你都必須拿著,你都必需面對,你能做的,就是把讓浮燥的心靜下來,然後認真對待,把自己的牌打好,力爭達到最好的效果,這樣打牌,這樣對待人生才有意義!』

每個人都有無法逃避或無法改變的事實,例如說原生家庭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要出生在哪個家庭、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爸媽或家人

也許你一出生,家庭就不太美滿

也許,你的生活很拮据

  也許工作沒經驗,沒有太多大公司可以選擇

也許好不容易進到某間公司,卻不能選擇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你的人生正順遂,卻遇到天災人禍

很多事該遇到就是要去面對他、解決他、放下他

你可以選擇在面對事情時一昧的抱怨,你也可以選擇當有挑戰時,用手中僅有的一絲絲機會放手一駁

重要的是,你想怎麼面對生命中,發生的這一切,這一切"也許"?

不過嫩也一直相信,凡發生必有美意

IMG_6870.JPG  

那如果,能做的努力都做了,事情還是無法改變

那,真的就只能隨緣了: P

『假如,生活無法讓你繼續前進或者連退路都難以走通,那你不坊隨緣而定』

不是叫你如果真的做不到就放棄,反過來想,也許這也是其中的一個挑戰也說不定?

只是如果很努力了、努力了一段時間了、真的快堅持不了了…

那,就稍微放下吧!! (但決對不是叫你放任不管)

讓自己喘口氣,接下來的,老天會為了你做最好的安排的!!

IMG_6858.JPG

『只有經風沐雨,走在泥濘的路上,才能留下你的腳印,不要害怕風雨,那正是為你提供成功的契機。』

說實話…這本書的每篇文章嫩真的都覺得很棒…

所以真的希望有機會大家都能自己去好好的看完整本書

然後,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嫩很認真看著這本書時回過神時的狀態。。。

IMG_6869.JPG

姿勢竟然跟封面一模模一樣樣,笑死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