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因為哥哥的關係,我來到三景國際這家公司

主要的工作呢~就是幫忙規劃商務中心咖啡廳的部份~

經過差不多三個月的風風雨雨,商務中心終於正常的開幕了,

但工作了四個月之後,我選擇離開了。

剛好,這天是人事部課長冠良滴生日

((這張怎麼臉有點黑~XD))

聽說是很有名的蛋糕(!?)我忘了是哪一家…^  ^"


蛋糕來個大特寫^ ^

生日快樂歌也是不免俗的~




壽星切蛋糕~



我分到的蛋糕~蛋糕體是草莓跟巧克力,然後鮮奶油不會太甜~
大家的評語都很好哦!!



其實蠻不捨的,



在三景我認識了你們((雖然有一部份的人也離開了))

學習到很多事情~

工作上學習到以前沒接觸過的領域,比價、報價、跟業務培養感情之類的…哈~

跟同事的相處…雖然也沒太多的互動,

不過最後的幾天我真的還蠻感動的~

可愛的小琪說:「要不是因為有妳在,我才不會幫忙」

估且不管當時的情形,聽到還是挺窩心的!!

還有同事們的幫忙~謝謝大家!!

也許還有學習不足的地方,但,我從三景畢業了~

期待外面的世界,我相信我一定會更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