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我們家廁所看到兩個牌子的蘆薈膠

心裡就一直想著哪天來看同樣是蘆薈,到底有沒有差?

其實我很懶,所以沒什麼在保養

不過這陣子天氣不穩定

乾冷的冬天肌膚還是要稍微照顧一下>  <

蘆薈是我個人覺得最方便的…保養品!?

呵~

來看看我的愛吧~



左邊是我買的H牌蘆薈護膚凝露200ml
右邊則是說來話長的N牌蘆薈潤膚膠100ml

左邊那瓶已經被我擠到瓶身有點……不平滑了XD

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啦~

擠出來後…



左右相反了XD

右邊是H牌的,左邊的是N牌的

N牌的蘆薈潤膚膠擠出來有些微的透綠色

H牌則完全是透明無色



這樣看比較明顯

擠出來後N牌有較重的香氣

H牌則是要靠很近聞才聞得到有淡淡的蘆薈味!?



拍謝我的手很乾XD

左邊N牌,右邊H牌

推開來N牌較為濕潤一點



N牌擦左手

吸收的速度慢一些



右手擦H牌

好推,吸收的速度也快

擦完到現在約半個小時左右

兩隻手摸起來

右手比左手來得平滑清爽

左手比較有擦過東西的感覺

兩者的滋潤效果都很好,手的皮膚看起來都有被呵護的FU

果然是我愛的保養品

懶人推薦囉!!

   H牌  N牌
 容量  200ml 100ml 
 價格  $457 $550
 好推度

 
 滋潤度  
 香氣度  
 吸收度  




以上純屬小嫩個人使用心得,無任何商業行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