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姊姊是嫩的爸爸那邊遠房的表姊

在七月中去當她的伴娘之前,嫩只見過她兩次

一次是去年在台北工作的時候,哥哥請她來協助我完成工作上的事

第二次是在哥哥結婚時,路姊姊是當時的招待

再來就是姊結婚的時候,請我去當她的伴娘>////<

前幾天姊姊傳APP給我,說要拿東西給我

今天她去客戶那之後就順道把禮物拿到公司給我…超感動的



各式不同款的髮飾

姊姊說是她朋友去韓國時買回來的,她特別挑了幾款不同風格的送我

嫩平常都是用很樸素的髮束隨便綁一綁而已

第一次一次擁有這麼漂亮的髮飾,真的超開心的耶

立馬來試綁一下



這兩款把她們歸類在一起

(因為她們長得比較像?)



燙了頭髮之後的夏天,我還蠻愛綁包頭的

也許是因為小嫩的頭髮多,雖然大家都說我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

但,真的很熱啊…



漂亮的紫色,是嫩愛的顏色耶

這款很適合拿來綁包頭~為單調的包包頭添加活潑的氣息


這造型超好看的!!整個深得我心啊




再來另一款…其實我有點拿她沒輒XD

不過粉紅色小圓點上面還有很多貓咪的圖案,一整個有浪漫的風格



綁在頭髮上其實看不太出來上頭的貓咪

不過還是來張小嫩覺得浪漫風格的綁法吧! (請忽略衣服…冏)



也許可以當成手上的配飾,MAYBE還蠻搭的^ ^

再來是嫩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香蕉夾

(抖)



之所以從來沒有想要嘗試,是因為嫩的頭髮真的太多了

而且常常是戴安全帽出門,就不太會去想用這種款式的來綁頭髮

抱歉我還是真的不太會用,照起來有點亂七八糟



簡單的蝴蝶結造型好像比較常見,也比較符合(?)小嫩的風格

不過看我把香蕉夾開口的那邊夾在上面就知道這方面我很弱XD

上網估狗了一下,還是讓專業的來教學好了→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



再來,第一眼看到這款香蕉夾時我有點不知所措

還真不曉得這款造型我要穿什麼衣服

不過一夾上我就愛上她了!!

很~好~看~耶!!!

那我要再瘦快一點,才可以買新衣服搭配這漂亮的髮飾



突然發現,真的不要太習慣去習慣平常的習慣 (是在繞口令嗎我~)

生活中有好多新奇的事物

去嘗試,才會有好驚奇的新發現耶

原來香蕉夾這麼美~我想這一陣子我會瘋狂的愛上她吧~XD

接下來是比較簡單款的



嫩第一眼看到這兩陀圓圓的,立馬想到甜甜圈XD

真的好美味哦~啊不對,是真的好可愛哦~



青春活潑的氣息,偶爾可以來裝一下可愛也不錯

這樣跳過好像有點混XD 好啦~有機會裝可愛我再來PO文好了


最後最後,我最愛最愛的一款


看到她我馬上覺得綁起來自己也會像小魔女

魔女宅急便裡的琪琪



來看看小嫩家的嫩嫩



綁了斜斜的高馬尾

有沒有一種要飛起來的感覺

也可以綁比較斯文的公主頭

嫩冬天時就很愛綁公主頭,走幼秀風



從頭頂上看的感覺

真的好俏皮可愛



以上,是髮飾系列~拍的照片不是太專業,純屬個人分享啦~~

同場加映

路姊姊還送了一個奶昔包還有手機包給我

奶昔包超可愛的啦~~是我愛的貓咪貓咪貓咪耶!!!!!

超開心的耶!!以後每一次喝奶昔都會看到貓咪



還有質感超好的手機包

一整個有厚實感~嫩的手機終於可以不用在大包包裡到處流浪了



最後加映

回到家之後又收到一個讓我很驚喜的禮物



噹啷~

又是米國送我的禮物耶!!!

連續兩天收到特別的胸針,一整個驚喜嗨心啊~~

然後,默默的,嫩在心裡希望未來還可以收到50個,哈XD


今天超開心~收不完的禮物

感謝路姊姊,感謝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