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天神2雖然走喜劇片的風格,不過再看一次又學到不同的東西

從YOUTUBE中截取電影的其中兩個片段跟大家分享


男主角Evan從一開始不相信這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怪事

到後來終於相信上帝希望他完成建造方舟,改變世界時的片段

Evan: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chose me

God:You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 so do I.

Evan問上帝為什麼選擇他,上帝回答他:你想要改變世界,我也是。

我想馬克也是這樣被上帝選上的吧 (笑)

中間Evan又問上帝他該怎麼做?

God:One act random of kindness at a time

譯:一次一個隨機善意的行為

有沒有發現ARK (方舟) 出現在其中

我想,想要改變世界,其實很簡單

隨手的一件善行,一個小小的動作,這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小嫩每天每天也有在努力的當一個快樂的小馬克,把健康帶給身邊的人哦



當Evan在建造方舟的過程中,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他,連最親蜜的家人也開始不再相信他時

他沒有放棄,仍專注在完成建造方舟這件事上面

這場景是當老婆帶著兩個小孩離開Evan在餐廳用餐時,與變成服務生的上帝對話

God對Evan的老婆說了一翻話

If someone prays for patience, you think God gives them patience,
or does he give them the opportunity to be patient?

如果有人祈求自己可以更有耐心,你認為上帝會直接賜予他耐心,
還是給他一個培養耐心的機會呢?

If he prayed for courage, does God give him courage,
or does he give him opportunities to be courageous?
如果他希望自己更勇敢,上帝是賜他勇敢,還是給他鍛煉膽量的機會呢?

If someone prayed for the family to be closer,
do you think God zaps them with warm fuzzy feelings,
or does he give them opportunities to love each other?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和睦
你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耳鬢廝磨的溫情,還是他給相互關愛對方的機會?


小嫩覺得這翻話真的很震撼人心

也突然想到自己以前身體不好工作不順時

總是會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公平,為什麼不讓我跟正常人一樣過生活?

現在想想,這不也是老天爺給我的一條路?

我想要健康,老天爺當然沒辦法給,

但祂給了我自己去找尋健康的機會,

我想要變得富有,上天當然不會憑空掉下來財富

但我看到了可以變富有的機會!!!

你說你說,王牌天神2是不是一整個重播得很是時機!!!

小小的觀後感,也跟大家分享囉!!!

沒看過的一定要看,有看過的再去複習一遍吧^ ^

小嫩英文沒有很好,感謝知識+還有GOOGLE翻譯

有不適當的註解請告訴小嫩,也可以多留言幫我打氣加油哦~感謝你們耐心看完

好,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