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光復的健康講座最後

講師Jimmy送了一個大禮給我們,就是這段影片

看了很震撼,也很感動

在看這段影片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想到的是我的恩人Tiffany和小芙

不曉得在你們的人生中,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他/她就是這麼的相信你/妳跟別人不一樣

而且會在你的身邊不斷的鼓勵你,告訴你:你可以!



很感恩,我遇到我生命中的天使

她不斷的告訴我,我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她不斷的鼓勵我,讓我一天一天更自信更開心



影片的最後老鷹終於飛向天空

小女孩問爺爺:你是怎麼辦到的

爺爺說:我並沒有使他飛翔,是他自己的意志力辦到的

她本來就是老鷹,只是她一直沒有認清自己應該是屬於天空的!!


真的真的很感恩老天爺這麼疼我,派了一位大天使和很多很多的天使到我的身邊

而親愛的恩人,一次又一次帶我往更遠的地方看

在我沒自信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在我想放棄時還是陪在我身邊

溫柔的鼓勵著我,

現在,我知道我自己的天空在哪

我努力的在學習飛翔

而且我一點也不怕跌倒

因為我知道,永遠會有一雙溫暖的手,會為我指引方向,

在我被風吹偏離軌道時,會拉我一把,告訴我要努力飛回來

在我受傷疲憊的時候,會摸摸我的頭,叫我休息一下,再繼續加油!!

Tiffany恩人,小芙天使,謝謝妳們!!



很棒的影片,希望也能透過我小小的力量

把這麼棒的禮物也送給大家

讓電腦前的你,也有所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