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酷~

是體重計壞了嗎?

還是我眼花??

不對不對

我們兩個都上去量了

如果你的是對的

那,

我真的58嗎~

噗~我超開心的耶~飛上天了~

我一直以為我61耶…

哈…哈…

我姊說,三公斤有差到哪嗎



有差,真的

今天在看什麼之星時

我姊叫我去

我說,等我52我就會去~XD

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吧~

55就夠了

要再加油~

接下來也要一直去游游游~

餓了就喝水吃水果,然後晚上只吃沙拉

雖然上班會很累

雖然會很餓很想吃別的東西西西~

不過好像值得

雖然我的假日放鬆法不被看好

但,

為了冬天,為了火鍋,我要努力瘦一點點

哈~哪有人冬天減肥的?

有啊~我~

其實游泳是要運動啦…

身體越來越差了…

降下去不行~

我要努力學會自由式

未來一個月目標,自由式100公尺不休息~

哈~

好難的FU~

不過我的蛙式可以哦~嘿嘿~

瘦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