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就是我最近又在玩的遊戲啦~

好像有點幼稚…

但它是我當宅女的好伙伴耶~^^

心血來潮,貼上來給你們瞧瞧,嘿嘿~

因為電腦重灌過,

很久以前,布可愛最一開始的圖都不見了



這是後來的造型~

因為被盜過,東西都不見了~哈哈~

只有手上的那隻小熊是從布可愛開始有練時就一直拿著的



後來我又幫布可愛買東買西,

整個變身,

應該有一點點不一樣吧~^^

頭髮整個很紅~

還帶著兩隻喵~呵~~~頭上還一隻,它是帽子哦!^^

但,這隻沒多久就被我荒廢了…

在綠水靈,線上沒朋友,公會也不知道哪來的…

小楓我真的荒廢了很久…

是最近才又開始迷上的~哈~

在我荒廢的期間…應該有很多級都不是我練的吧~XD

((難怪會被盜~冏))

我沒外掛啦,是之前…說來話長的一段故事~

反正,

這陣子我默默的跑到了新的分流,

鯨魚號~XD

又默默的練了一隻小法



小草~XD

本來想繼續用可愛的名~但o布可愛o好像又很麻煩打

所以還是用小草好了~嘿~

這是還很嫩時的小草,像個孩子



之後還是又幫她改造一下啦~

嘿~

我的得意之作




有看出來差在哪嗎~XD

哈哈~超無聊的~

是眼鏡,眼鏡眼鏡啦~



再一張,這張的眼睛有小小的變過囉~嘿嘿~

這是現在的樣子,超可愛的啦~XD



而且我去參加莫名奇妙的選美,還第三名耶~

超瞎的~~~~XD

笑死我了

有沒有看到我笑得很開心…=  =



最後一張,

帶著布可愛到處亂晃時遇到的鬼…XD

我還是很照慣例的…來拍一張…哈哈…

小可愛好像很愛她~

因為她是妖狐變的~噗~~~~~

小喵跟背景融為一體了說~XD

好啦~

以上,報告完畢。

你以為…

我乖乖宅在家都在幹嘛…=  =

對,我就是很幼稚的在打電動,哼!!!!!!

小火法布可愛好可愛~~~

小僧侶森小草更可愛~~~

突然覺得我還是該叫o布可愛o的~

哎~

來不及了。

哦,

突然發現一件事…

這兩隻會分別帶著我真實的故事成長耶~

你不懂,你不會懂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