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星期五,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胃開始痛之後

他就一直不定時的抽痛

上星期一,上了一個小時的班終於受不了

被趕去看醫生

結果又在家休息了一週..

以為有比較好了

前天,也是星期一..

上班的過程中痛了兩次,但沒那麼痛,

直到騎車回家的時候

整個就是痛到無法想像

一進家門,被媽媽看到我又壓著胃,

又被唸了..

星期二,好像就是昨天,

下午請假去大醫院看

醫生只問了哪裡痛,什麼時候會痛,從什麼時候開始痛?

有沒有糖尿病高血壓吃藥會不會過敏?

然後就說星期三來安排照個胃鏡

其實我一點也不敢告訴我媽

因為我怕照胃鏡,所以不想到大醫院看- -

結果還是逃不過>   <

好啦~12點過後不能吃東西喝水

吃東西還好,不能喝水真的很痛苦- -

安排九點半的檢,照慣例拖延了一下,

十點半才到我

先是喝胃乳、然後打讓腸胃孺動慢一點的針,我的手擘現在還在痛0   0

在這個階段其實我還是笑得出來的

接下來就可怕了

護士拿了一個看起來像洗手乳形狀的瓶子

叫我嘴巴張開頭往後仰靠著牆

然後拼命的把瓶子裡的液體往我嘴裡噴..

只感覺到嘴開始麻麻的

舌頭好像整個腫了起來

接下來是喉嚨

我只能說非常不舒服

噴完後護士小姐叫我嘴先閉著含著那個液體

但…以那個姿勢來說…真的會一直吞..

過了三、四分鐘,護士小姐又出來,說:可以吐出來了- -

我全都吞下去啦= =是要吐什麼鬼..

只感覺嘴巴喉嚨非常的腫的感覺

好戲來啦~大約又過了六、七分鐘

進去躺在床上等醫生..

前一天我有先上網做功課

說在做的時候不能吞口水,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醫生把管子往我喉嚨塞時

我只能說一切都無法控制-    -

那個嘴根本無法感覺到口水是去哪了

那種不舒服根本無法用鼻子吸

旁邊一直傳來:放輕鬆,不要緊張不要用力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

只是嘴麻喉嚨裡有管子沒辦法罵-    -

正在想到底還要吞幾次管子時胃已經脹脹痛痛的

感覺得到有東西在胃裡攪來攪去

聽到醫生說照、照、照、照

然後以極快速的速度把管子抽出來

管子離開喉嚨時我差點要吐…

還好空腹超過12個小時,也沒東西好吐

護士小姐叫我把口水擦一擦去聽醫生講解

看到照片時…感覺很妙

原來胃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醫生說只有一個地方有輕微的破皮

先吃藥一陣子,再回去復診

老實說,就算當時有疑問,也挺難說話的

再來,喉嚨極度疼痛,胸腔內也很悶悶痛痛的,只能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

在外面坐了一會兒,拿了繳費單跟領藥單

我哭了-    -

好痛..

超痛的…而且超級不舒服…

到現在都過了15個小時,

喉嚨是沒有白天時那麼痛了,

但胃還是莫名的脹悶痛...

好不舒服..

我討厭照胃鏡..好痛、好難受、好不舒服…

不過我想我以後可能可以去吞劍表演了-    -


(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