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

"小嫩,有人跟妳說過妳像誰嗎?"

"小嫩,我覺得妳很像一個人,但我想不起來是誰..."

好吧~今天我就來把我被說過像的人跟大家分享囉^  ^

首先是手機APP的軟體生出來的明星臉..


Hebe



可能要瘦一點比較像吧!!


許瑋倫



這有被說過一、兩次


瑤瑤



妝像??





這是沒被說過啦…

我懶得找老蕭的照片...

嗯哼~我有被說過像蕭敬騰...

不過如果我有像信的話...那…呵呵~就有趣了!!


蔡依林



這我驚訝了...一點都不像吧=   =""

相似指數竟然還最高分...不過我愛Jolin..能像她我很開心XD


楊丞琳



有一段時間被說..我想可能是髮型的關係!?


安以軒



有被說過一次..我後來發現…是側背面有一個角度的臉還蠻像的XD


不過~~從小到大最常被說的第一名..

當然是連我都覺得有一點點像的她囉~~


方季韋



很小的時候看過她本人

那時候只覺得她好高大

結果現在我比她高大一公分>  <


原來我這麼大眾臉~XD

呵~以上,有你覺得像的嗎??



有人說你/妳長得像哪誰嗎?快來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