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網路上好多人分享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的使用效果

買一送一的活動不曉得到什麼時候,

好像真的挺便宜的,不過兩盒要用到什麼時候呢>"<

於是約了逼姊一起…團購!?哈~



外盒就有一顆看起來很可口、大大的草莓

對於我這個喜愛草莓味的人來說~真的好吸引我啊~



盒子的背面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成份

不過對於小嫩這種沒有很研究的來說...還是看重點就好~



打開來的包裝,也是可愛的粉紅色~

這包裝讓我想起我之前也愛用的拔粉刺組,

小屈之前好像蠻強打..賴雅妍代言的那款..


St.Clare粉刺速淨MP3

兩款拔粉刺的順序一樣,

STEP 1. 軟化角質 

STEP 2. 拔除粉刺


STEP 3. 緊緻毛孔


是說...如果是用其他方法 (ex.蛋白、x鼻貼

照理說也是要做這三個步驟才對



先來看看使用之前的粉刺狀況吧



小嫩的T字部位偶爾會有些粉刺

臉頰的部份毛孔有一點點粗大



鼻子不用說了..我的惡夢啊~~

是說..這天身體不舒服,眼皮整個好腫..請忽略...


所以每一次要清理粉刺時,這些部位都是我特別會注意的地方

當然,每一個部驟都要很仔細的執行..不然就浪費了..



其實這瓶子的設計不是很優..因為無法直接用手折斷啊~~~~~

剪刀..我的剪刀咧...

STEP 1 是透明的液體,認真的按摩3min

清洗乾淨後不用把臉擦很乾

趁著臉還有些濕潤時厚敷上STEP 2



這個就很好撕了^0^

擠出來就是香香的草莓粉刺膜了

記得,要厚敷、厚敷哦!!!


厚敷就是要敷到看不到皮膚的顏色這樣..

不要因為想要省點用就敷薄薄一層..

這樣在把它撕下來時會撕到抓狂滴......



接下來呢~就乖乖等它個30min吧~

不過這次我好像有一點敷太厚XD

足足等了50min它才乾~~~

等它乾了之後從下往上溫柔的把它撕下來

然後把殘於在臉上一些沒撕下來的面膜洗乾淨..

迅速的拍上STEP 3 ,快快緊緻毛孔~

噹啷~~



為什麼我有鼻子變白的幻覺



有沒有濕濕的感覺~XD

嫩有偷吃步~在拍乾緊緻毛孔的液體之後

立馬又厚敷上我最愛的蘆薈凝露

它裡面含全葉蘆薈、洋甘菊、金盞花精華及其他成份..滋潤肌膚,有效紓緩受刺激之肌膚

咳..嫩是不知道那些成份到底是什麼…只知道它真的可以鎮定、消炎、紓緩皮膚的不適..哈!!

小嫩有親身經歷過啊啊啊啊啊...

怕又被化學物質毒害,所以一定要厚厚的敷上我最愛的蘆薈凝露囉~
好好的鎮定一下剛剛才損失了一整片草莓園的小鼻子



好的,

接下來..噁心的時間到了!!!

請慎入啊...

經過了軟化、面膜..

可愛的小粉刺終於被剷除了~嘿嘿













其實我覺得使用前後的照片看起來沒有差太多太多..

不過看著草莓面膜上的大大小小粉刺..

小嫩實在覺得好噁心..但又好爽快啊~~




好的,雖然草莓粉刺組可以很快速又有效的剷除腦人的粉刺

不過小嫩在此還是要提醒各位愛水滴女孩~

還是要少用啦~~~哈哈!!
雖然草莓香香的,但以我多年的經驗..裡面還是有含有酒精跟一些不天然的成份

而且畢竟是外力,加上成份那些好像會有點傷皮膚...

小嫩要努力朝著可以讓粉刺自動排出的好皮膚前進!!

一起加油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