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嫩以前真的很羨慕皮膚好到連毛孔都沒有的女孩兒

因為從國中開始嫩就有毛孔、粉刺&痘痘的困擾

2010年開始身體狀況開始出問題

皮膚更是把過敏當成她的情人

瘋狂長蕁麻疹及不明小面皰時去看醫生

醫生也只會開吃的跟擦的藥,然後叫我盡量用清水洗臉就好

什麼保養品都不要擦,更不能化妝

其實那陣子我真的都不太敢出門啊...

直到遇到我的小天使

幫我用健康的力量調養身體

也終於找到我往臉上擦之後皮膚不會再過敏的保養品了

20120821剛好有機會去上公司的保養課程

學到好多保養的秘方

所以小嫩決定從0822開始嫩的28天Q彈美肌計劃



嘿嘿~到底是什麼?

嫩還是先自己做實驗,以後有機會再告訴大家


 

0822 Day 1

最近都很早起,學完秘方當然要現學現賣

先來拍張使用前

素顏雖然好害羞,不過跟之前比起來狀況好太多了

我知道有黑眼圈XD 不過請把焦點放在我滴皮膚上

雖然還有些小痘痘,但皮膚很久沒過敏嫩已經開心到爆炸了



0824 Day 3

左眉不曉得為什麼小小的腫了一小塊有點癢癢的

不過白天很努力敷蘆薈,晚上要睡覺之前已經沒看到它囉



0827 Day 6

缺課一天

今天太晚起來+太晚回家

所以嫩決定Day 6要來個大美容^ ^

0828 Day 7

今天晚上沒有安排活動

來幫自己做個大美容,來個全套保養囉!!

最近嘴唇有點缺水感,所以連嘴巴我都有一起敷哦



保養完皮膚一整個很透嫩啊~~~~



連嘴巴都情不自禁想要嘟起來搶鏡了>////<

0829 Day 8

昨天大保養後,早上睡醒的肌膚狀況很好

依舊白白嫩嫩,心情一整個很好XD



0831 Day 10

白天因為一直流鼻水,鼻子被衛生紙磨擦到又紅又痛

回到家立馬用絕招鎮定一下鼻子

順便泡了一大杯膠原蛋白奶昔補一下,安慰一下受傷的心靈



0901 Day 11

經過昨天的急救,很慶幸今天睡醒鼻子和周圍的肌膚只是還有一點點紅

以前不懂,通常這種時候鼻子已經在脫皮了吧(笑)

起床先做個紀錄



全臉 , 嫩覺得臉的皮膚看起來有好一點耶

黑頭粉刺比較不明顯、也變少了,而皮膚也有比較細緻的感覺了



下午再用絕招來急救一下好了

0903 Day 13

今天眼睛有點腫,前一晚喝太多水了

我發現在不同的電腦寫日記每一張照片都長得不太一樣XD

這幾天臉上的小粉刺好像開始在往外跑了

有一些還害羞不太敢出來

手很癢又去擠了它..結果越擠越糟XD

額頭上那三個黑點就是手癢的後果



不過皮膚的光澤和透嫩度好像不同了

而且我偷偷發現,這個計劃連嘴巴的顏色都跟著改變了耶!!

希望可以順便進階成血盆大口

不對,希望嘴唇能越來越紅潤

0904 Day 14

一早起來馬上有一個驚喜的發現

我的鼻頭粉刺變少了耶!!

而且還殘留的也變得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開心之餘趕快泡一杯這幾天有時候沒認真喝的膠原蛋白

搭配上天然草本天天敷也不會過敏的自製面膜

一整個幸福到爆炸



這張已經擦上隔離乳後才想起來要拍

所以臉的顏色有一咪咪修飾掉了



另外一個小發現,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

嫩的大小眼好像不那麼明顯了耶!!!

是說最近晚上都喝太多水了,又太混沒有認真吞消水腫的XD

今天要開始認真了,衝啊~



未完待續

嫩會盡量每天更新的

要常回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