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得先說,這篇的圖全是網路上抓來的
如果有侵權很抱歉,也請你告訴我,我會馬上刪除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對男生身材上的要求不會太高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當瘦子

也不是說每個男生都想要有六塊八塊還是其他的肌

嫩也不是很愛太強壯的男人

但,太油的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對不起我沒有惡意)

人家還是喜翻嘟嘟好的身材



嘿嘿~這樣會不會太癢眼啊

嫩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僻好 ((難道要在這裡大公開了嗎XD))

對,真的很奇怪..

嫩非常愛看男生圍著浴巾時腰部到腹部的線條

哈~好害羞哦

難得心血來潮咕狗了

嚇然發現!!

何潤東的身材真的超讚的!!

不會太瘦也不會太壯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所以我才說太油不行嘛...因為沒線條啊))



你看看你看看..嫩都快要噴鼻血了



應該有人會想說為什麼男生要擺在"我要當正妹"的分類裡

哈~一整個鋪梗鋪很久這樣~

其實嫩想要分享的是身為女孩兒的我,心目中的完全身材啦

小嫩夢想中的身材↓↓



其實嫩沒有覺得女生一定要是紙片人才好看

有肉的地方還是要有 ex胸、屁屁

有一點線條的地方要緊實 ex手擘、腹部

不該有肉的地方最好就趕快退退退退退吧!!

嫩愛看的女生部位是 鎖骨、長腿翹臀、腹部"儿"的線條



我好像對女生比較嚴格吼~!!

為了證明女孩兒也可以做到

所以我現在有在認真減重

目前第一個月成果:-2.8kg

2013年來臨前,小嫩一定會做到我夢想中的身材的!!!

請大家督促我完美身材~我來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