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幸福洋果子店
作詞:陳珊妮 作曲:郭文賢 編曲:徐千秀

為什麼在這個街角 為什麼你燦爛一笑
這空氣裏有水果的 戀愛中酸甜的味道

總要等到天氣太好 總要聽見你開的玩笑
是我的心像你臉頰 某一種口味的預兆

每天下午我從不遲到 我喜歡這安靜的好
有一天下午你瞥了嘴角 說HI,這次你喜歡怎樣的味道

我要我們變的剛剛好 卻吃著鮮奶油蛋糕
愛的祈禱你沒聽到 只感覺你偷瞄我歡笑
我穿上我最好的外套 還等不到你的擁抱
愛情像麵包般重要 就要戀愛的人都一定會知道

為什麼在這個街角 為什麼你燦爛一笑
這空氣裏有水果的 戀愛中酸甜的味道
門的窗外天氣多好 春天的氣息提前來到
你傷的心很固執的 喜歡傷痕難解得掉

每天下午我從不遲到 我喜歡這安靜的好
這一個下午你瞥了嘴角 說HI,你想要的我全都準備好

*我要我們變的剛剛好 溫柔像鮮奶油蛋糕
 愛的祈禱你沒聽到 只感覺你偷瞄我歡笑
 我穿上我最好的外套 還等不到你的擁抱
 愛情像麵包般重要 就要戀愛的人都一定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