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糯米糰的歌還蠻好聽的,

巴黎草莓是很久以前在廣播上聽到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

後來又無意間聽到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還蠻有趣的,

而且也很容易朗朗上口~呵~

貼個歌詞上來~^^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作詞:馬念先 作曲:糯米糰 編曲:糯米團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我要去哪邊
Oui oui c'est facil. 關掉電視機 不要讓屁股粘在沙發裡
Oui oui c'est facil. 關掉收音機 今天晚上我不要聽到相同重覆的歌曲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不要吃大便
Oui oui c'est facil. 關掉洗衣機 內褲和襪子留到明天晚上洗
Oui oui c'est facil. 記得帶手機 今天晚上我不會躲在房間裡面撞牆壁
星期六的晚上 時間像空氣 幾個小時轉眼就過去
星期六的晚上 重覆的劇情 就像一部無聊的電影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這是第八遍
Oui oui c'est la vie 坐坐咖啡廳 喝完了咖啡再去看電影
Oui oui c'est la vie 唱唱KTV 12點半一到就準時轉台飆車去舞廳



解:(法→中)
Oui oui c'est facil →→對,對,這是簡單的
Oui oui c'est la vie →→對,對,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