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餐美食從陳光記開始

在去澳門前小嫩有很認真爬文,陳光記的評價很好 (沒有地雷?)

有去過澳門的朋友也大推我一定要去吃,

那就,出發吃晚餐囉XD



陳光記是來澳門的第二餐,店裡生意很好耶!!

滿滿的都是人~



出餐有分兩個區塊,一邊是燒肉區



一邊是蔬菜區

兩邊的大哥都忙著出餐



一旁還有小小的區塊有飲料區


牆上的菜單~有點模糊,大概是餓到手在抖吧~哈!!



坐好之後很快就上的不知名的茶,一人一杯..

小嫩只喝了一滴..味道...跟我不是很合XD

最後剩下的被我拿來洗我的叉子~哈!!



同桌的小芙和Irene點了三拼飯 (燒鴨+火肉+叉燒) Mop. 40

三拼飯就是可以選三種肉,菜單上是寫黑椒燒鵝除外,不曉得能不能點~

不過是說,那天我們去吃燒鵝也賣完了



因為午餐吃了好多肉,加上網路上只看到有兩種必吃

所以我只點了雙拼飯 (燒鴨+火肉) Mop.30
 
你別看它白飯+兩種肉很單調

這吃下去可是有小當家的feel耶!!

黑椒燒鴨皮好香,真的有濃郁椒香味耶!!

肉質的部份很軟嫩,也帶有淡淡的椒香味

火肉更是深得我心!!

火肉是豬肉(吧?) 沒記錯的話~

那個皮的脆度和咬勁..在嘴巴裡咀嚼時整個釋放出來的香味,

現在想到還是一直流口水~~~

白飯的部份..小嫩雖然還是比較便愛台灣米

但淋在白飯上的醬汁真的大絕招啊!!!

雖然吃不出來是什麼,但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硬要形容的話..我只能說~
光是醬汁我應該就能把一整盤白飯吃完吧




青菜+鴨血,小芙說鴨血很嫩,這道菜我完全沒吃XD Mop. 25

這道菜點的方式很妙..

就是指著別人桌的菜說:我要那個XD



最後是小芙點的鴨蛋 Mop. 5

她說吃起來沒有台灣那麼鹹

小嫩也沒吃,別問我為什麼XD

哦,我有買一瓶水 Mop. 5

澳門的水和飲品莫名的貴..建議大家去澳門自己帶個水壺囉^ ^


陳光記花費:我們這桌共Mop. 110  ,小嫩Mop. 35 (約台幣$140)

小嫩推,下次來我還會再來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