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陳光記之後,繼續順著大條的馬路走

突然就遇到義順鮮奶了

其實小嫩覺得出發前準備的美食地圖...沒有發揮太大的功用耶XD



現場看到跟網路上大家PO的照片一樣,感覺很有趣

所以不免俗的我也要來放一下

沒拍到座位區



桌上的MENU

怎麼還是模糊的

比較要注意的是義順有規定進來坐的人都要點餐

不像台灣最低消是金額有達到就行~

所以....不吃的就不要進去坐啦XDDD



必點之紅豆燉奶 (冰) Mop. 22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豆花,然後水嫩一咪咪,比較不甜這樣

搭配甜蜜蜜的紅豆,味道剛剛好



薑汁燉奶 (熱) Mop.25

薑味蠻重的,其實我忘記吃起來的口感了XD

不過跟冰的比起來我比較偏愛這款




滾媽點的椰汁西米露 Mop. 25

嗯...味道就是...台灣版的椰汁西米露再加水稀釋這樣.....

我們這群人大概都不會再點第二次,味道就自行想像囉XD




也有人推的豬扒包

本來想點鮮油波蘿包,但賣完了...我還蠻想吃吃看的說...



義順的豬扒包,肉比較小塊一點點,口味偏鹹



麵包外表酥酥的,跟肉搭在一起吃味道還OK

不難吃,這是我在澳門吃的第一個豬扒包,印象還算好

對了,怕奶味的請避開囉~!!一進門奶味真的還蠻重的!!

整體來說我們點的餐點都還算不錯~薑汁燉奶小嫩還會再想來吃

怕吃到地雷的....跟著網路上大家推的吃就對了XD



有些網路上的文,地址是在議事亭

2012.09.15小嫩是在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上吃到的唷~

不過用擔心啦~有名的店都還蠻集中的,悠閒的晃一圈都會不小心遇到XD

稍微注意營業時間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