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澳門美食趴趴走,隨便走隨便遇到必吃美食

有沒有發現我的腿跟水壺差不多細XD



恆友魚蛋也是網路上的必吃美食

他跟檸檬車露在同一條巷子裡,兩家可以一起吃(!?)



這畫面一整個很熟悉~

常在台灣買魯味的應該知道小嫩在說什麼吧XD



只是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醬汁

清爽的湯汁煮什麼都很適合!!

這天魚蛋是點了才煮,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多人她來不及煮XD 小小等了一下~



我們只買了魚蛋 MOP 10*2碗



兩碗的差別:辣跟不辣XD

小嫩比較喜歡辣的那碗

這家跟小嫩之前在台灣吃的有一點不一樣,魚蛋比較偏…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



羅白=羅蔔~我們沒有點啦XD



在同一條巷子裡的同一邊,總共有三家賣魚蛋的

恆友人比較多,可能是網路上比較有名

這一家是因為在我們來之前愛瑞兒先來買了這家的牛雜吃,說很讚

所以買了兩家的魚蛋想比較一下



在這家買得比較豐富,有蘿蔔、魚蛋、還有一些別的(我忘了XD)

有加辣的朋友請注意~!!!!

買來請攪拌均勻再吃啊啊啊啊~~~~~

小芙插了第一個蘿蔔,她說好辣

我插了不知道什麼,覺得還好

後來不小心吃到某一塊蘿蔔…真的辣到噴火啊XDDD



好大一碗的牛雜~聽說這是小碗的XD

口感嘛~真的很牛………味道很夠………我還是吃魚蛋好了~噗~

這家魚蛋的口感跟在台灣吃的比較相同一點

屬於有點脆,比較有嚼勁的那類

整體來說呢~我愛恆友的醬,後面這家的口感!!



這家是夾在他們兩家中間的魚蛋

比較冷清一點~

有去吃過的朋友請跟我分享`~~~^O^



這張的意思是…飲料好貴…冏

大家還是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