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全區唯一的那棟建築的另一面~XD

稍微休息一下,讓開了半天車的人小小睡一下

也等中午用餐的人稍微少一些,

我們才開始往餐聽移動~


門票後面有50*2*2=200的抵用券(50元*2格*2張)

園區內所有消費都可抵,所以不用餐的人也可以買個紀念品哦~



這是背面…D



精緻的餐巾紙上也有可愛的圖~

點餐單因為會被收走,所以趕快讓它一起入鏡



這是完整的餐點介紹,也很用心~



對於精美可愛的東西我真的無法抵抗

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但就有很用心的感覺~



1109生日的孩子~當天入園會有壽星專屬的優惠哦~

因為你跟薰衣草森林同一天生日呢~XD



我們點了香草鬆餅和烤全雞

我看到時說:「 a~也還好…用抵用卷抵掉就沒那麼貴了」

然後有人說:「抵用卷只是在進來時先付錢,哪裡比較便宜!?」

對捏~對厚~好好笑…我在笨什麼@  @



聽說烤全雞要等四十分鐘,

所以啊~如果下次有人想吃烤全雞的要算一下時間哦…XD

還好因為我們要出發前才吃早餐,

所以還沒有這麼餓^^

這是烤雞的前餐~

麵包還蠻香的~



這是我的香草鬆餅

看起來很可口厚~^^

賣像100,口味…我就不評了…

其實,還蠻香的…但我不愛那吃起來的味道

就跟我不愛喝舒援花草茶是一樣的道理…

最後…我只能說…下次來我不會再點…^^"



烤全雞,其實跟之前賣聖誕禮盒的雞差不多大,

用餐的方式是用手扒雞的方式食用~

嗯,很燙!!!!!!!

但這一人吃實在會太多,

還好我只點了鬆餅,這份量差不多是2~3人份

所以價格其實還蠻合理的啦~^^



用餐完畢可以寫個許願卡~

雖然有兩張,但只用了一張~@  @

是因為只有我有願望嗎?=  =+

結果我很開心的綁完…就忘了拍許願樹了…哈哈!

吃飽後可以逛逛紀念品商店~



它可能是…烤全雞用的XD

這是入口處的第二隻熊熊~



當然,還是照貫例的要拍一下~


等待愛情…

呵~我想要幸福開心每一天~

逛完商店,我們薰衣草森林的旅程差不多也結束了



再見了,熊熊~

這一天,一路上的花花草草






讓人身心都能好好的放鬆

可愛的小花兒們~

在我們散步的一路上點綴著

也讓人感受到建造這座森林的主人有多用心~

多用心…想讓人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