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滿足的炸豬排大餐之後,

準備要去今晚要落腳的民宿CHECK IN了~

但因為先前有先做功課,知道那裡蠻偏僻的,

於是我們決定先在墾丁大街上買點東西

剛好遇到某間學校畢旅吧~街上挺熱鬧的

還有一個大辣妹~XD


買了也是網路上寫著墾丁必吃的滷味



人很多,似乎來買的人都是衝著"聽說這家很有名""網路上很紅"的名號來的

學生團也是…但讓人火大的是…

人多就算了,一定要檔在人家門口討論要不要買嗎=  =

咳咳~說實話…

人氣確實很旺~但…我覺得中原夜市的滷味攤們東西選擇性較多捏…

蠻大的一家店,也可以選擇內用

但東西少少讓我好難挑…

而且價格…好像不平價~突然很想念在中原時常買的那家滷味~

不過咧~味道還OK囉~

我想應該是有加了花生的關係~吃起來有比較香…

其他…沒有太特別@    @

買完滷味後打了通電話給國境之南

詢著他們的指示…心驚膽跳的好不容易找到…

↓這是我隔天早上拍的


強烈建議有考慮住國境之南的旅客們,請於天還是亮的時候入住…XD



這是門~

因為啊~我們比預定的行程晚了幾個鐘頭,

所以要來的時候已經快晚上七點了

從墾丁大街來的路上都還蠻黑的

而且路不熟會不知道哪裡要彎進小路上來(雖然有個路牌好認)

像我們第一次去,會擔心有沒有開過頭啊什麼的

不過還好國境之南的管家人很好~

(他們真的很貼心~下午三點多時有打通電話來~告知我們房間已經整理好可以入住了

也許有很多人認為這是應該的,但現實中,很少有人會貼心的打電話告知

會打電話應該也是要跟你確認到底有沒有要入住

而不是貼心的告知房間已為您準備好~真的…揪甘心~)


小路一路往上開,很明顯的會知道就是它,因為整棟建築物在黑夜裡發光~^^



才剛停好車管家就馬上出現~帶著我們到我們的房間去~



就是他~我們是住右邊的這間-獨生女雙人房

將將~跟網路上一模一樣~XD

房內基本的擺設~舒服的沙發、柔軟的床





再來就是我很在意的廁所~XD

大大的G,是因為是獨生女雙人房的關係嗎?



燈光很足的盥洗區



連馬桶都是圓圓滴~好可愛


順便提一下我覺得他們的用心~

門上反光的是天花板上的燈

民宿主人用特別的方式處理,讓燈光下來時不會是刺眼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住看看~就會知道我說啥啦~XD


從房間內往外看的夜晚~可惜沒有去給他躺一下~因為風很大XD



趁比兒放行李休息一下的時間,

迅速的拍了房間的每個角落

猜猜最後一張是什麼







看了看外面的天氣似乎還OK

拉著比兒去外面小小的走了一下

到一館的二樓去看了看~有星星,好開心~^^

還有手抖抖抖拍下的夜景~哈哈~



管家說,早上再上去看,會有不同的風景哦!

開始~期待明天的早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