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平價美食愛好者,我真的大推~你一定要來角板山XD

結束了小烏來天空步道後,回程的路上我們轉個彎到了角板山



有一段時間沒到角板山了

這時光隧道應該蠻新的



主要就是在介紹角板山一些歷史這樣,

但我沒很認真看~因為我滿心期待的杏胞菇正在呼喚我~XD



在角板山有很多賣炸杏鮑菇的攤販



但無論何時,就是只有這家總是排著長長的隊!


((梅甘地瓜$50,綜合菇$50))

結果我點的是梅甘地瓜XD 然後還忘記拍逼姊手上的綜合菇這樣…

話說回來,這地瓜-------好~好~吃~哦!!!!

然後老爸還去X可利買了四杯珍奶~逼姊說很奶,我是沒喝不知~

吃飽喝足後,往角板山公園裡頭走,又是一條小步道

話說~我本來不想走的>  < 不過又不想一個人在上頭等,就跟著走了…



樹上的蜘蛛~我真的很愛拍蜘蛛耶~這算怪癖嗎?

到一個段落後,我在公廁前大笑了起來…



哦~這公廁還有鐵門…

我真的是大笑XD

解放後一家子再往下走…看到了........



沒錯,又是吊橋>  <

來過幾次好像都沒往下走過~

今天不知道是安怎~我們走下去了~

然後照慣例…



我又是在橋頭等了~

這吊橋比小烏來的更長了~



而且好像更晃~真可怕…

不過我發現,原來也是很多人不敢走吊橋但家人很愛走的人~

呵~我在等我們家人同時,也有另外兩個分別在等他們家人的人哦!

這趟路我們來回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才走完~

爬上來時…真的有點喘…

你看,誰叫你們說要走…XD



我家老爸好像很喘…



我也有一點小喘,嘴裡那口水含了一會兒才吞下去^  ^"

不過我發現我的體力好像變好了~

爬上來時我走得還蠻快的XD

就在大家筋疲力盡後~

結束了今天復興鄉的小旅行



辛苦的逼姊,載著睡翻的三人賭在大溪車陣中

總結來說,久違的一家人小旅行,很開心哦!!逼姊~辛苦了~!!

去哪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跟家人們一起^   ^ 
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的玩,努力的吃,下次,再跟我一起去旅行吧~!!!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