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寒流來襲

除了上班拼命抖抖抖外,回到家更是包緊緊

我喜歡冬天

因為可以蓋厚棉被

因為就有理由可以撒嬌說我要去泡溫泉~XD

出發前先去買點東西暖暖胃



他們家的水餃超好吃~改天來寫一下食記好了^ ^"

上了陽明山,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走

再順著路經過小油坑風景區



一陣頭暈後

終於到達目的地-日月農莊



門口外坐著一隻可愛的咪咪



不知道是不是農莊養的~

之前去都沒看過他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老虎臉,透露著兇兇的感覺,

不過他非常親人,還沒蹲下來他就過來磨蹭要摸摸了

我大概摸了他五分鐘他還不走>////////<



你看看,他多喜歡被摸摸~

看到人就靠近撒嬌

真的超可愛的~~~~



左邊那區是廁所^ ^"



門上的招牌-日月石上泉



售票處,小孩我不確定要不要買票XD

基於環保+衛生,還是要呼籲有計劃要去泡溫泉的人

自己帶個人清潔用品省錢又環保^0^



臨時起意要來泡溫泉的他們也有提供相關用品販賣服務



售票口旁放了一隻可愛的石頭貓,

那我想門口那隻可愛的咪咪應該是他們養的囉~



入口處,右側是飲料的自動販賣機



收票口,那人把票收去後就沒還我們了>  <

不然憑票根好像可以抵在他們餐廳吃飯吧~



溫泉區必備的按摩椅



也有吹風機,不過這個還要自己再投幣...

有點小扣分~



裡頭的家庭泡湯區

這裡也有大眾池,不過我沒泡過XD

天氣冷,大家都來泡溫泉

所以我們有小小的等了一會兒~



家庭池有一點點採開放室屋頂

非常透氣~XD



等待的時間可以到處看看

9. 入浴前請徹底淋浴及卸妝......

我沒卸妝耶





這是從裡頭往外拍

好像會讓人有一點擔心被偷拍



有掛鉤可以吊衣服包包等的~



"石上"泉..我想大概就是他們的池全都是用石頭砌成的

牆壁也都是石頭去圍起來的

不過有一個缺點...

他們的溫泉..這一池不太會大換水..

就是照片中間池子的右上角有源源不絕的溫泉水流進來,

左下角的牆壁上方有一個小洞讓過多的水流出而已

我比較建議女生可以穿個底褲或泳衣下水...

因為感覺有一點點不衛生>  <

話說..要泡之前我還很認真的撈水面上的髒東西撈老半天..



自己抓一下泡湯的時間囉~

不然外面的人會等很久~



呃...其實限泡跟勿使用的這兩個警語我們要離開時才看到XD

不過我是用沐浴乳…應該沒關係吧(!?)

其實我們泡了一個小時…外面的人大概真的等很久…I'm sorry~



天冷就是要泡溫泉~

聽說又有一波寒流要來了,快,快計劃,

讓自己抖了老半天的身體好好的放鬆一下,

順便去見見可愛的溫泉咪咪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