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出書嗎…

竟然還有前言這種東西XD

去法國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就跟我愛台中一樣,愛法國也是沒有理由的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法國裡美?不知道哪裡好玩?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也不知道當地的風俗民情?要去玩還是去學習?要去多久好?

但,這才是我,

總是沒有理由的去愛一個人,一件事,一種食物,一個地方,一個國家

生活總是充滿了隨興

有好有壞,但通常壞的會比較多XD

嗯哼,不管,我想用我的方式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今年過完生日後,突然有種緊張感

莫莫的,我就過了27(?)年…

會不會,再一眨眼,我就白髮蒼蒼了>  <~

不~我不要!!!

三年夠不夠!?

規劃、學習,存三年的錢,

我想應該夠,

如果2012不會世界末日的話

三年後我一定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去法國

從最基本的開始,

每天唸一點法文吧~^0^

為了讓自己學法文不孤單

我決定每天來寫一點我每天所學的法文~

雖然我英文不是很好…冏

但~~還是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