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賀寶芙大學在韓國

托小天使Tiffany的福,我也跟著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大飛機耶!!

一大早就起來梳妝打扮了

很巧的在機場跟大學同學相認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他時已經有認出來

不過因為名字不一樣,所以就又遲遲沒有去跟他相認

還好小嫩的名字很特別

變成他來認我啦~



這是長大後有印象第一次出國

什麼都好新奇



跟我親愛的小天使一起

怎麼覺得這張我們有一點像



一到韓國仁川機場

就看到足球先生-梅西出來迎接我們

然後看一堆人拿著相機抓緊時間把他拍下來

感覺好有趣哦!!



第一次搭國外的遊覽車,一整個覺得它很花俏



韓國的礦泉水

喝起來..就是開水啊XD

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可以喝到當地的礦泉水還是很興奮



來到韓國的第一站

必吃的人蔘雞!!!



櫥窗裡放了瓶瓶罐罐的人蔘



主角上場啦~

一整隻的雞耶!!!!

還有小菜無限供應,讚



雞裡面有包糯米飯

吸了滿滿的人蔘雞湯

香氣很濃郁

湯頭算是很清淡不油膩的,只有雞本身的油脂



雞燉得很軟爛,所以也很方便吃

輕輕一夾就分離了

全部都很入味,我喜翻!!

吃飽後來去逛街消化消化

傳說中的東大門



其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說~XD

我一直以為是類似西門町那樣的類型~哈

這趟韓國行我完全沒做功課啊~

先換些錢去逛街囉~



不曉得哪來的靈感..連廁所也要拍一下



其實東大門不是小嫩的菜耶~

可能在臺灣我也不太愛逛百貨公司的關係吧

韓版(?)的衣服總覺得在臺灣買比較便宜

童裝這層樓是我跟Tiffany逛最久的一樓~

雖然我沒有小孩~不過童裝真的好可愛唷~!!!



有很多種風格的童裝

如果我以後生女娃兒,應該會想來這裡血拼一下

左邊的娃娃有點..嚇人XD 不過小禮服很可愛

也有很多比較居家類型的,適合大多數小朋友穿著



喜歡幫小女孩兒打扮的媽咪們我推薦來這逛

然後要找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店員,應該會比較好殺價



這一區完全是滿足我自己的喜好

好多可愛的小禮服~~~

雖然價格跟臺灣比起來是貴了點

不過質感蠻好的,布料也是屬於舒服款的



小嫩後來聽說東大門不止一棟可以逛(?)

因為我只逛了一棟~哈!!

然後外面街上有賣一些韓國當地小吃

小嫩當時在減重中,就沒有吃了~



倒是有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香蕉牛奶

我隔兩天後有發現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好像不是長這樣



不過還好耶..香料味太重了~

不是我愛的味兒~所以也沒有想再買正統的香蕉牛奶來喝XD



逛完東大門準備回飯店了~

九月份的日夜溫差有點大~記得多帶一件外套

回到飯店,大廳的電視剛好是最近常出現在韓劇裡的男主角

雖然聽不懂,還是很開心看到熟面孔(!?)



開心的一天,明天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