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韓國國際大會。其實我也忘了當時怕這張時台上的人是誰~XD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嬌雁總裁,是在2011年9月的韓國賀寶芙大學

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剛使用產品沒兩個月的新新人

會跟著天使去韓國,也只是因為單純的沒出過國

想要去別的國家看看不同的世界、玩耍、追星(?)

那時候遠遠的看著人像原子筆一般大的小豪&嬌雁總裁

我覺得他們好神氣哦!!

可以站在十幾個國家、幾萬人面前的舞台上,揮舞著台灣國旗!!

然後他們在台上分享時,全場的人都非常的認真在聽

從上台到下台,沒有一刻是冷場的!!

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畫面,我覺得他們好棒,當時我也好想成為嬌雁總裁

非常有自信的站在舞台上,閃閃發光

第二次看到嬌雁總裁,是在國內大型的會議

人有比原子筆大了,但還是要看電視牆才看得清楚

這次嬌雁總裁雖然沒講太多話,但在舞台上仍然依舊耀眼

所以一聽說這一期的百萬課程最後一堂是嬌雁總裁的分享

我一整個就瘋掉了XD 每一堂都好認真上課~更努力做夢想版



百萬課程需要有一些資格完成才能畢業

為了想坐前面一點的位置

為了想離我的女神近一點

再困難的事情我想辦法努力去完成!!

嬌雁總裁一出來,前面的小講檯立馬被塞爆

非常幸運的小嫩也有拿到總裁的簽名

總裁人超~~~~~好的!!!簽完名還會看著你說謝謝

我真的一整個被電翻掉

↓↓我拍照的時候已經只剩不到一半的人了



嫩之所以會這麼愛嬌雁總裁,是因為總是在她身上看到我自己

嬌雁總裁來到賀寶芙之前是一個對自己的長像身材都很沒自信的女孩

當時她只是一個學生,極度渴望想要變瘦變漂亮

看著檯上的她,如果她沒有說,你根本想不到她的故事是如此

我曾經也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如果你只看到現在的我

可能也想不到我曾經很自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講的當然是簡短很多的版本

因為小嫩覺得,只有親耳聽到嬌雁總裁自己說她的故事

你才會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把她視為女神



看得出來美翻了的嬌雁總裁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嗎?

下面的投影片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尤其是左邊那張

懷孕九個月的嬌雁總裁拍的紀念照

我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像她一樣

美美的懷BABY,整個孕期氣色好到爆炸

然後做完月子就瘦回原本的體重



今年31歲的嬌雁總裁

除了去過無數個國家,去參加無數個會議,去瘋狂玩樂體驗人生

小嫩也想去很多很多的國家,豐富自己的人生

講完課的隔天,也就是我在打網誌的這個時候

小豪跟嬌雁總裁又已經在飛往日本的飛機上,要去提前慶生了

9/8是嬌雁總裁的生日,先祝她生日快樂



其實我不是個愛買鞋的女孩

但小嫩其實也希望出門的時候可以不用煩腦穿好了衣服沒有鞋子搭配

我想這一整面的鞋櫃應該也是我們家逼姊的夢想版吧XD



不曉得你有沒有想過,當你有一天很富有

你會想做什麼事??

嫩覺得小豪&嬌雁總裁真的很有愛

他們努力工作,完成自己的夢想之外

還做了許多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小豪總裁說:【捐錢是最少的付出,最小的善事】

課堂中看了一段他們排除萬難到他們讚助重建的小學的影片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他們做同樣的事

把我的愛回饋給社會



在影片中看到小孩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感恩滿足的眼神

也很感謝站在頂峰的總裁們率先做了最好的示範

讓我們待在充滿愛的世界,讓我們能夠更知足惜福



嬌雁總裁說:【我們要拿出正面積極的態度去渡過每一天,認真的過每一天】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每一個人都有想做的事

我很喜歡最近常聽到的一句話

選擇大於努力

今天在嬌雁總裁身上又學到一句很棒的話

我們不可以一夜達成目標

但我們可以一夜改變方向

其實兩句話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是差不多的

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選擇

然後要為你自己的選擇負責



這一次的百萬課程我自己有很深刻的體會

「當你專注在你的目標上,付出努力,你就有可能會成功」

「只要你真的想要,老天爺就會給你機會」

因為其實原本課程及活動排滿滿的我

有可能是沒辦法全勤畢業的

但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要

我想要坐在前排的位置聽嬌雁總裁的分享

因為我知道也許會有機會搶到前三個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

然後也許會有機會跟嬌雁總裁合照


我想要順利完成畢業的資格

因為除了讓自己學習更多進步得更快之外

我當然還有偷偷的希望可以不小心得到夢想版前三名

然後也許會有機會跟嬌雁總裁合照

我希望夢想版可以前三名

除了一一去列出自己的夢想並實現之外

也許更好一點可能還可以不小心第一名得到馬克珍貴的照片

然後不小心還有機會是嬌雁總裁頒發獎品

這樣也許有機會嬌雁總裁合照了!!!

結果

因為我很認真也很努力,所以我順利畢業了

得到畢業証書一張



這期的百萬我一直想要的目標是"跟嬌雁總裁合照"

而且我付出努力,認真去做到

馬克可能有感受到我的心意,讓我的夢想版不小心得到第一名

真的得到親愛的馬克創辦人的照片

只有第一名才有耶耶耶耶耶!!!!!我超開心的!!!!



而且
我也真的如願以償跟我的女神拍到照了



天啊~雖然站在嬌雁總裁旁很大一隻

但我真的,好~開~心~啊!!!!

重點是

我還抱到了我的女神啊啊啊啊啊啊~~


看得出來我抱很緊嗎

嬌雁總裁~不好意思辣>//<

小插曲

在抱著總裁的時候,我小小聲的跟她說:「總裁~我真的好喜歡妳」

然後總裁也溫柔的在我耳邊跟我說:「加油哦!!」

(好像還有說妳很棒or妳一定可以的之類的,我太感動了完全只記得加油哦XD)

然後一下台看照片才發現..我好像小朋友,嬌雁總裁好像在抱小孩~哈

再看到馬克照片上

有嬌雁總裁親筆寫的一句話

付出愈多,收獲愈多

總裁組見

附上女神的親筆簽名


回到座位上,我淚崩了

這是開心到爆炸的眼淚

一年前閃閃發光的女神

舞台上吸引著我的女神

一直在我心中的女神

今晚發生的一切,我真的好感恩,好感動

這一晚,我永遠都不會忘

答應女神、答應小芙、答應我的天使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

有一天,我一定會站在舞台上,分享著我的感動,我的喜悅,我的故事

感謝有妳們、你們陪伴在我身邊

感謝馬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