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Lucky 7

1、數紅綠燈的遊戲玩不膩,今天17個有15個綠燈!
2、因為晚出門而剛好遇到宅即便,一早就收到兩箱柚子,讚!
3、把這個月的行事曆規劃完成,每一天都好充實,我喜歡!
4、我想補昨天的:前一期百萬的同學跟我說她覺得我的夢想版做得很棒,也跟我分享了她的夢想版,好開心能在這個不管認不認識都能互相打氣的環境裡!
5、老闆在三點半前乖乖的發薪水了。
6、幸運的有機會參加桃園的減重比賽,我要把最後的一口氣衝刺了:)
7、認識了兩位靠運動瘦下來又成功復胖的人,故事超精彩的!偷學到他們最後瘦下來不復胖的關鍵!
加碼
8、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幸運的找到愛她的教練,減了15公斤的她還在努力中,我們約好要一起穿比基尼~今天她還教了我編髮的技巧!能認識好多人真的好幸福,一起加油減肥還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9、認真執行Q彈美肌計劃皮膚真的變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