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Lucky 7

1、票在被取消前順利訂購成功,感謝公司客服部的細心與高效率!

2、功課進度雖然緩慢,但一天一天完成中,感謝T大空出時間幫我填問卷:)

3、很開心自己從病人變健康的故事能讓人感動,我會努力當個火辣的小馬克~!

4、中午吃了一支超大的雞腿+便當,好開心

5、感謝親愛的Tiffany恩人總是為我加油打氣,好愛妳

6、今天多了一位遠方的姊姊,謝謝妳喜歡我:)

7、照片收到好多讚,感謝大家這麼好色~噗,不是啦..謝謝大家
這麼期待我的正面照,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今天在FB上放了一張背影的使用前和使用後

然後人來瘋說集滿100個讚會PO正面照

結果..大家好踴躍點讚啊XDDDDD

真是受寵若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