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Lucky 7
1、睡在威尼斯人的沙發上,一早從溫暖的被窩裡醒來,謝謝愛瑞兒借我(隱型眼鏡)看清楚,謝謝米拉借我(粉底)讓我擁有好膚質,謝謝小居借我(腮紅)讓我臉紅紅

2、在服務態度出名的不友善的澳門,有好心的路人停下腳步為我指引方向,有好心的便民中心警衛杯杯幫我湊零錢讓我搭公車,今天我在澳門蒐集到九個陌生人的笑臉哦!!超開心的

3、旅館老闆人真好,借我放沉甸甸的行李,讓我可以輕鬆的逛大三

4、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資源好充足,未來我一定會更珍惜每一

5、感謝澳門處處有警察,迷失方向的時候問他們就對了!

6、有時候多走幾步路就會發現不一樣的美景,要不要去是你自己的決定,絕不放棄在每個點都適用啊!

7、下飛機、拿行李、到出門口花不到20分鐘,好開心!感謝好心的司機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