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Lucky 7

1、從去澳門的前一天開始,連續三天雖然都睡眠不足,不過還是在該起床的時間裡自動起床,體力真好X
D

2、看到大學同學PO了大學校門口的照片讓我好懷念,想起每天爬坡的日子,提醒自己有空要回去走走,我現在擁有了年輕人的身體了,
現在應該可以很輕鬆的爬坡了
吧~哈!!

3、在澳門吃了兩天飯+肉,今天中午吃了兩"大碗"的青菜,一整
個滿足到爆炸!



4、因為搭飛機而耳鳴的耳朵一早起來突然通了,終於聽清楚了^ ^

5、重溫王牌天神2想改變世界,從一件隨手能做的善事開始,電
影的插曲在前兩天的澳門大學也有出現,這是有什麼(神的)旨意嗎~~~~

6、睡眠不足又大吃大喝了三天,早上的體脂卻掉了!?哈~真開心
~


7、今天又聽到有人告訴我,每天看我的Lucky7很感動很溫暖
,聽了我也好開心,有一起努力的家人們,好幸運好滿足,真的很喜歡大家相互鼓勵打氣的感覺,一起去假期吧~~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