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 Lucky 7

1、火車誤點了,但還是順利趕在時間裡趕到~開心:)

2、直到最後一刻我終於讓整路皺著眉頭的司機大哥笑了,我也好開心!

3、能遇到一個愛送禮物的公司,好幸福喔!

4、每一次的學習都有好多收獲,能跟朋友分享感覺好棒!

5、謝謝小G花時間等我,還借我行動電源,今天也在小G身上學習到我沒想過的事,原來當一個人氣場不一樣身邊的人真的能感受到~小G好棒,下一次我們一起站上舞台!

6、非常幸運遇到女神,一整個心花怒放!感謝冏會長要去裝水~跟著去的我才遇得到嬌雁總裁~喔耶!


每次跟女神拍完照都能再督促自己要再瘦一點XD

7、感謝老天爺終於讓我提起15秒的勇氣,我對自己許下承諾,每天要以倍增的速度前進,加油!

同場加映

8、感謝營養的力量,讓我現在都以驚人的速度入睡,然後一覺到天亮,擺脫以前整晚做惡夢和容易被吵醒的困擾>\\\\<

9、被稱讚有氣質,還被猜職業是護士,看起來很有愛心不過不同的是:護士把藥帶給病人,而我是把健康帶給身邊的人!^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