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 Lucky 7

1、去林口的路上只有遇上一點點毛毛雨,沒遇到大雨超幸運!

2、才小小繞了圈就順利的找到停車位~非常幸運!

3、多買的一張票能幫上Alva,沒浪費掉很開心!在爆滿到有人得站著聽的講堂裡順利的有位置坐也好感恩!

4、幸運的遇到已經減了150kg的賴大哥,第三次跟他拍照,雖然有點糊掉了,但發生了有趣的對話時也被拍下來了~哈哈:D


賴大哥表情超經典XD

5、今天的幸福講堂超棒的!從黃醫師身上學到好多專業的健康知識~原來透過排便可以觀察出大腸在告訴我們的訊息耶!感謝黃醫師鈴鳳媽媽無私的付出~

6、跟在新竹煙波認識愛瑪拍到照,好喜歡愛瑪正面的思考,帶著小
孩認真學習的精神好讓人感動,我們一起加油哦!

7、在路邊認識了好可愛的劉媽媽和害羞但很孝順的兒子,感謝她們
陪我找摩托車,還一直稱讚我漂亮又大方~得到陌生人的青睞,真是莫名的開心!

好開心每天都有加映

8、雖然今天跟兩個陌生人交談的功課很混的完成了,而且還是別人
來找我,但還是很開心自己的成長,馬克連續兩天送了三個好心人讓我練習開口講話耶~真是妙不可言!

9、謝謝享先生雖然只睡了2個小時但還是準時出席參加顧客日,替自己增加健康知識,你好棒哦!

今天真是身心靈滿足的一天,感恩每天都有好多好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愛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