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950.jpg

嬌雁總裁有種神奇的魔力

2011年嫩的第一場國際大會去了韓國

當時嫩只是一個產品愛用者,卻因為看到台上的嬌雁總裁,而在心裡默默的埋下了一顆種子

2012年有機會完成心裡小小的夢想,付出了努力只是很簡單的跟嬌雁總裁拍到照

當年底因為自己遇到了一點小小的挫折,在家一躲躲半年 (我真的很扯XD)

2013年自己慢慢走出來,在每一場STS中看到嬌雁總裁每每的上台見証,我一直還是很愛她,無論多久嬌雁總裁在我心中永遠是女神

起起伏伏,在2013年底因為家人需要照顧陪伴

嫩放下手中的一切把心力時間放在家人身上

說實話也是在逃避一些事,為自己找藉口沉澱冷靜

就在自己快沒電的時候,我跟馬克跟上帝祈禱

希望趕快來場國際大會,我需要充電!!我需要能量!!

說實話,嫩本來一點也不知道能在風尚的台上看到小豪嬌雁總裁…

很神奇~

IMAG5952.jpg

馬克總能知道我需要什麼

看著小豪嬌雁總裁一上台

彷彿回到了2011年的國際大會

IMAG5953.jpg

小豪總裁還是一貫的充滿活力

IMAG5959.jpg

這次,不僅僅是一支原子筆的大小了

在這間公司待越久,其實越覺得好玩有趣

聽到的故事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但新的故事會不斷增加

IMAG5957.jpg

嬌雁總裁說,年輕時候的她完全沒有自信

覺得自己又胖又醜,對自己感到很自卑

IMAG5954.jpg

這是現在的嬌雁總裁

每一次看到她,都會被她的氣質和魅力電翻

 IMAG5961.jpg

很喜歡現在的嬌雁總裁

充滿自信、充滿愛

而且好幸福

IMAG5962.jpg

小豪總裁過去是個送鞋小弟,就是騎這台車

還因為趕著送鞋摔了三次車> <~

IMAG5964.jpg

這是小豪總裁現在的車!!

買車一直是嫩的夢想~尤其是這幾天天氣驟降,騎車時都好能增加自己的動力!!

看著這些照片,嫩又突然找回了自己的熱情了XD

無論是身材、車、甚至是生活方式、生活品質的改變

都好讓嫩心動哦!!

我現在的一切不代表未來,總裁們的現在才是我們的未來

IMAG5967.jpg

越努力、越幸福

從現在開始,每一天都要肯定自己、勇敢夢想

當然,對嫩來說,很重要的一課就是愛和關懷

過去不懂得怎麼愛自己,漸漸的也忘了怎麼樣去愛別人…

其實兩天風尚之後,嫩也突然懂了一件事

只要對人有熱情、愛自己一切所愛,那就能放下所有負面情緒

當你放下不好的之後,就會發現原來上天要給你的禮物,會比你想得多更多唷!!

IMAG5968.jpg

我想成為別人的超人

帶領大家前往更幸福的地方

擁有健康,完成夢想!!

IMAG6255.jpg

小插曲

風尚之旅最尾聲時,公司頒發了2013公司前十大成績最好的

小豪嬌雁總裁拿到第三名哦!!!!

IMAG6264.jpg

聽到嬌雁總裁在台上跟她的夥伴們說

『我知道你們想要成功,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的瞬間

嫩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真心覺得嬌雁總裁真的是大家的超人

當然,也是因為這句話,2011年埋下的種子,即將要發芽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站在同樣的台上,跟嬌雁總裁講一樣的話!!

我相信我可以,我一定會完成

 

 

 

 

你在找一個事業機會嗎?你想擁有自己的舞台嗎?

你也有夢想嗎?你也想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財務自由嗎?

請來信給小媺: funmaylee@gmail.com

只要你認真,我一定比你更認真!!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