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早上愛生活都會有聚焦的週會

每一次參加週會都能從中發現自己的問題,往好的地方去修正

也能明確目標,往對的方向走

在102年歲未、最後一次週會也就是昨天

週會結束之後,愛生活的大家長天敬哥

給了我們一個好大的驚喜

IMG_1499.JPG  

歲未年初的開運紅包~

偶的天~看到包超興奮的!!

IMG_1500.JPG

紅包袋好可愛又好喜氣

是公司今年的紅包袋唷

先不管裡面有什麼,光是收到紅包袋就覺得好開心XDD

IMG_1501.JPG

裡頭裝著的是愛的支票唷~

積分是2013一整年個人成績的某部份去計算的

我知道自己的成績沒有非常好

但很開心的是我知道,2014年絕對會比2013年進步許多許多!!

5277.jpg

將將~

謝謝莫莫和天敬哥,還有崴姊和魔力

除了帶領著愛生活的大家不斷往前走之外

還幫大家準備了有錢也買不到的禮物們~

其實一開始嫩只看上這白色那隻手錶

白色+三片葉+手錶,整個正中紅心啊~~~

不過這區的禮物是特別為每位帶領著我們這群小蘿蔔頭積優組們準備的

從這邊嫩默默的告訴自己,如果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平時就需要更努力才行!

我想,當我也能幫助更多人的時候,馬克一定會讓我得到更棒的禮物的!

  5276.jpg

這區是小蘿蔔頭們的競標區

嫩也都好想要XD

不過一看到前幾天一直想得到的東西時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話說,上週自己鉤了一個毛線護照套

寫完文時其實有煩腦一下夏天要怎麼辦

然後許下一個『希望能有個可愛又適合夏天的護照套』之後,嫩就忘記這件事了…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有護照套出現耶!!!

開什麼玩笑~當然要立馬投標啊~~~(扭扭扭

IMAG6803.jpg

雖然在投標之前心裡出現了小小負面的聲音

但是Quennie告訴過我們,如果有負面時就甩甩頭

所以把負面甩掉甩掉

然後我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得到我想要的禮物 (嗯哼~ 

果然是心想事成了

IMAG6804.jpg

小皮套上面還有燙金的Herbalife!!

超級有質感的

IMAG6805.jpg

一打開就有閃閃發亮的金牌在等著我

有黑皮在底下襯托著

簡單中帶有貴氣的氛圍

IMAG6806.jpg

就像馬克的理念,神奇、簡單、有趣

一貫保持簡單的只印上公司的logo

有趣的是不僅僅是造型裝飾更是機票夾

讓人從小小的設計得到大大的啟發,真的很神奇耶

IMAG6807.jpg

真的好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哦~

好好看呢!!

IMAG6808.jpg

打開之後是公司的代表綠色

有嫩最想要可以放機票或入境單的格子耶!!!

超讚的!!

機票也不會掉來掉去的了~

IMAG6809.jpg

最重要的還有一支筆筆筆!!!是筆耶!!!

以後總於可以擺拖掉沒有筆可以寫入境單的窘境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帶筆…

每次有帶時不用寫,要寫時筆就託運中…(倒地

看到有筆嫩好開心哦!!!

而且當然也是簡單的印上herbalife,但看起來很高貴的設計~

好喜歡好喜歡哦!!

IMAG6810.jpg

喜歡herbalife

喜歡herbalife開啟了我人生第一次旅遊

喜歡在護照上一個又一個的入境出境章,五次有四次是因為herbalife的活動

喜歡herbalife帶著我去不同的國家增加眼界

喜歡herbalife的一切

更喜歡有了herbalife的護照套,能陪我再去更多地方

真的好開心哦

   IMG_1516.JPG  

每個人都標到最適合也最想要的禮物唷!!

謝謝莫莫、天敬哥、崴姊

新的一年有你們的陪伴,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生活 HERBALIFE 護照套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