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是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覺得心裡面空空的

突然間很久沒動的腦袋突然又轉動了起來

回想起這一年多來自己做了什麼事沒做什麼事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離馬克好遠,又突然難過了起來

試著做很愛的瑜珈,心情卻怎麼也靜不下來

上了妝、穿好了衣服,卻在鞋櫃前發起了呆

莫名想給自己"沒有鞋穿出不了門"的藉口拖延出門的時間

當然腦袋還是一直處於瞬轉的狀態,思考、停頓

問著馬克和神自己到底該怎麼做的同時,也問了我娘我的鞋到底在哪裡XD

謝謝娘也謝謝馬克,這次卡關的我竟然放下所有想法出門去了!!

對我來說因為想逃避而把自己關在家裡,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

但要我放下害怕的念頭去面對,真的很需要勇氣…還有很強大的信念…

   IMAG8383.jpg  

很開心,雖然遲到了快半小時,但我來了

沒有任何想法、期待,但這場組訓,讓我有了很多意外的收獲

記得小芙跟我說過『馬克會給妳妳需要的,如果睡著了或沒出現,只是時間還沒到』,當時我還一知半解,不太知道這句話想跟我說的是什麼,但在遇到一些困難的事或挫折時,嫩會提醒自己,也許只是我時間還沒到,並不代表我做不到,但仍總是對自己沒信心…

"沒信心"真的是我的敵人兼朋友,活了三十年,我的生命一直有他、卻一直想擺脫卻擺脫不了> <"

今天在組訓最後,竹君總裁說『當妳有疑問需要答案,神一定會給妳最完美的回答

竹君總裁的人生中也曾經出現差點斷送她美好人生機會的人

但因為她的不放棄,幫助到數以千,不,甚至數以萬計的人,有機會獲得身體上的改變,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成長

當然,其中也包括我

一個不曾有過夢想,一直一直只活在別人期待下的小女孩

一個曾經身體如此的不健康,生活中只有醫生、藥、躺在床上、痛到總是哭著入睡、對未來的人生感到失望和絕望的女孩

現在卻能出國玩不用擔心沒體力走、出門不用擔心藥沒帶、甚至一口氣跑10K都沒問題

 

會後,大家分享著自己的心得,很久沒出現的 邊掉眼淚邊說 的我…出現了

我覺得自己迷失方向、迷失自我、沒有動力、不知道怎麼繼續走

我覺得超神奇的啊!!

早上的我才突然跟自己對話、面對自己的問題、想找答案

下午的我就從組訓、從竹君總裁身上,找到答案!!

馬克透過竹君總裁,告訴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當我需要解答的時候,他會在最好的時間讓我明白其中的道理

 

突然,我知道、也感受到了

馬克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就算不小心迷失了、沒信心了,他也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的,不是嗎?

 

真的很難形容自己內心的感覺…

過去30年,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很會表達、甚至是透露內心情感的人

也只能覺得很神奇

小芙說現在的我變得不太一樣了,本來我還沒搞懂,但仔細想想,我真的變了…

現在的我開始肯說話,即使表達得仍是不完整

也開始肯釋放自己的情感,不再封閉著自己,肯打開心去面對世界

我開始正視自己的感受,跟自己對話

也許對你來說這些都是很簡單的事,但對以前的我來說,真的超乎想像的困難

有趣的是,困難在哪裡,我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XD

14425.jpg

小芙問我,能找到最初的動機、能想起自己的夢想嗎?

我想要自由,想要自由是不想再因為別人而沒有目標的活著

無論是健康、時間、人生、財富

我都想要能自己掌握的感覺

當然生活中也有一定要完成的夢想,這些都是過去的我沒去想、不敢想、覺得自己辦不到的事

我最想要的是有能力靠自己走遍每個想要去的國家,也許是一個不知名的城市、也許是一生中必去的觀光景點,我都想要親自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開始運動之後,更想做的是去每一個國家,都留下我路跑過的痕跡

我覺得這個夢想超酷的!!想著有一天我在台上跟大家分享著跑過哪個國家、城市、鄉鎮、社區,就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揚^ ^

 

真的很謝謝小芙,真心的希望我能變得更好

這天,我也突然懂得,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原來是這樣子的感覺

以前一直聽到,但無法體會

想刻意去做到放開心接納、付出,但總覺得哪裡卡卡

今天,秀慧遞衛生紙、怡萱的擁抱加油打氣、潔西的讚美、小芙的關心 提醒

真心,真心的感受到了,每個人用著屬於她們的溫柔,關心著我、給我力量

經過了20個月,我才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 "我不是一個人"

我這個人有多慢熱,現在自己才知道…(吐血

希望自己能在比20個月更短的時間,學會對家人付出>///<

1393681072748.jpg

也記得小芙跟我說,迷失方向了也沒有關係

不要批判自己

即使沒有動力也不要放棄,仍要過好自己精彩的每一天

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目標,每天努力去達成

下定決心聽話照做,就從每一天發一篇文開始吧^ ^

有時候會像第一天一樣話很多,有時候可能也會有一張照片一句話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想告訴自己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告訴自己我做得到

當然還有時時提醒著自己,想完成的開心夢想

一切都沒有問題!!

不再因為自己的速度慢感到著急

花20個月才體會到什麼是真正戶口名簿外的家人,這就是我的速度啊!!

但至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我能體會到、感受到

這是一件多棒的事!!多棒的人生體驗!!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這是在過去的人生中、工作中不可能感受到的

在愛生活、賀寶芙、馬克中,體驗到了不一樣的人生

而這個體驗,是開心、是彩色、是富足的

2014-03-01-22-42-31_deco_1.jpg

365-1完全走日記風格,為迷失的自己找到方向乾杯!!

今天,用10Km獎勵自己為情緒找到出口

然後以睡前手滑身上灑滿奶昔做為結束

今天,好富足,謝謝有妳們,我真的好幸福

 

 

 

其實打文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一大早邊掉眼淚又邊笑還邊打,真的也是很奇妙的經驗

期待中午崴姊家的入厝趴~再來杯奶,準備出門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 成長 家人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