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2.jpg

你今天星星了沒XD

嫩開始追星劇時他已經播到16集了

一開始真的對星劇沒啥FEEL~

但日日夜夜在FB版上被催眠

好奇心驅使下按下第一集之後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00015480.jpg

 

 

對來自別顆星星的金秀賢有印象的第一部劇是DREAM HIGH 2

當時只覺得這個單眼皮大眼的小男生好可愛但好悲情

幾年不見,他從學生變成都教授了

男孩變男人,還是一樣可愛XD

Original47782.jpg

前面幾集每集播完時總是會忍不住吶喊"歐豆給~" "安對~"

脫離不了Dream High時悲情的演技和角色

還一度真的心疼他為什麼都要演出這種悲情的角色

不過星劇的劇本寫得很好

真的很賺人熱淚和邊哭邊笑時噴的鼻涕這樣…

今天的重點不是星劇的劇情,嫩就不多說了

     e58d83e9a08ce4bc8a1.jpg

全智賢從野蠻女友1、2到現在,唯一變的就是越來越有魅力

除了看星劇為了劇情和千頌伊大哭之外  

三不五時也會出現女孩兒的身材夢想版

我的天~她的手臂~~我好想要哦哦哦>////<

不,應該說全身我都想要XD

好,身材不是這篇文的重點…(笑

不過想繼續往下看文的朋友,請你不要認真好嗎…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啊不是啦!這一切只是嫩的搞怪幻想好嗎~XD

《来自星星的你》韩剧壁纸-02-700x393.jpg

將將~

今天的重點就是千頌伊的妝XD

但以下也不是美妝文…(噗

看完星劇之後很喜歡千頌伊乾淨的妝

少了韓國總是又濃又重的眼線假睫毛

無瑕的皮膚、乾淨的眼妝、自然的眼神

深深覺千頌伊的妝根本就超適合萬千少女

所以嫩也擺脫重眼妝和睫毛這件事,最近也開始走乾淨風格

某天心血來潮想來仿一下千頌伊。。。本人不是專業的,你們千萬別認真

總之,仿完突然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像千頌伊 (真的只有一點點

就來頌頌頌一下囉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1===============

================我是防雷線2===============

================我是防雷線3===============

================我是防雷線4===============

 

是你自己要往下拉的,請看看就好

 

=================我是防雷線5================

=================我是防雷線6================

=================我是防雷線7================

=================我是防雷線8================

 

 

 

 

 

 

 

2.jpg

先來一張放空呆照

一般都不畫眉毛,真的揣模了很久…

還是覺得好難啊…

但眼線和睫毛有收斂了

3.jpg

 

這是以前會畫的妝

不喜歡畫眉毛是因為嫩本來就是一個眉毛夠多的人

即使沒畫也可以見人

但同時眼線和睫毛下手一直沒輕過

千頌伊臉超立體的~嫩也好想要挺挺的鼻子哦!!

4.jpg

看得出來有仿沒仿的差別嗎?

除了眉毛外,眼線的畫法其實不太一樣

前一陣子都喜歡刻意把眼線多往眼尾下拉

仿千頌伊妝之後突然發現,原來細細的眼線不僅讓雙眼皮更明顯之外

眼睛也仍然有放大的效果耶!!

睫毛也只是輕輕刷過而已,沒下手太重

5.jpg

 

意外發現仿妝之前,也曾經跟頌頌頌擺出差不多的動作過

只是拿的東西差很多這樣

沒有眉毛也有差咧…

434.jpg  

最後是嫩自以為有像的女神照~(扭

從頭到尾大概只有眼線像千頌伊吧XDDD

THE END

 

所以我就叫你別太認真了吧………

是你自己硬要往下拉來看的…我也沒辦法 (逃走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