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9.jpg

唷呼~終於終於終於很有行動力的來光顧了XD

完全只是聽到鬆餅就瞬間決定來了 鬆餅控無誤~

IMAG0178.jpg

雖然神隱在小巷子裡

但鮮黃色可愛的店面,非常好認呢!!

IMAG0179.jpg

最近多加了紅花綠葉被老闆娘美化過的一區

好喜歡這個互外的小區塊哦

如果看出去能是一片山或海,應該很幸福呢!!

IMAG0180.jpg

還沒進到店裡就已經瞬間被療癒了

兔兔的擺飾好可愛~好像來到森林裡的店的感覺呢!!

  IMAG0181.jpg

店內也是走溫暖的黃色系鄉村風

沙發區好適合放空~

我怕放一個太空,所以挑另一區正常版桌椅來坐XD

3.jpg

 

店內的裝飾也讓我在內心瘋狂尖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

整個越來越有走到森林裡的感覺了

IMAG0191.jpg

熊熊得元素到處都有

好想把他帶回家XD 好可愛哦!!

IMAG0222.jpg

唯一拍到的另一區XDD

好幸運不用顧忌人潮可以瘋狂的拍照

好喜歡那圓滾滾的燈 好可愛哦!!

IMAG0186.jpg

大熊熊很舒服的坐在一旁

他的臉有種莫名的喜感捏XD 看到他呆呆的微笑,心情瞬變得好好

IMAG0200.jpg

好喜歡這面牆

手繪風格的畫好讓人融化

IMAG0172.jpg

牆邊多彩多姿的小飾品

雖然很想一個一個拍再拼起來…但數量實在太多了

喜歡小東西的朋友來到11號店應會很開心XD

 IMAG0215.jpg

可愛的小木偶看起來是傘桶的樣子(?)

到底去哪裡找得到這麼可愛的裝飾啊~~(扭扭扭

IMAG0216.jpg 

水壺不小心入鏡了

那隻狗也好討喜XD

4.jpg

店裡除了森林系的小動物外

也有很多開心的小人哦

看他們無憂無慮的坐在牆邊發呆,心情好放鬆

IMAG0213.jpg

很容易錯過的一面牆~

連小角落都不放過,真的好用心

IMAG0234.jpg

 

這個鐘也是好容易不小心就錯過的…

但我好喜歡很少看到有店家在時鐘上用心

真的好棒也讓我好想帶回家XD

5.jpg

 

讓我很驚奇的還有這個電話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只是裝飾~

沒想到他竟然是真的可以用的耶!!!

也太夢幻了吧!!!!是要逼屬誰…連電話也這麼童話

IMAG0207.jpg

 

手工餅乾

一直好想吃他們家的手工餅乾,終於見到本尊了^ ^

 

IMAG0166.jpg

 

MENU也不馬虎的繽紛

好可愛

1.jpg

 

2.jpg

菜單聽說過兩個月會做一些調整

如果有更新版再來跟大家分享哦!!!

IMAG0227.jpg

餐具和杯墊

我喜歡他們的杯墊,應該也是手工縫出來的吧?

我覺得這種特色的小店,小地方有沒有用心真的都很容易看出來

哪怕是一個裝飾、一個小角落

有放心思在裡面的真的好能讓人感覺溫暖和開心

IMAG0225.jpg

廢話這麼多,該進入食物的部份了XD

這天點了鬆餅和起司鮪魚,現做的餐點需要一些時間

靠關係得到一份手工餅乾先止餓

甜度不高的手工餅乾,一口氣吃完也不會膩

口感很紮實,又很酥脆哦

IMAG0237.jpg

 

當日現打果汁 $90

老實說我喝不太出來裡面到底有什麼XD

今天的果汁應該是有蘋果、鳳梨…和香蕉?

果汁的甜度就是水果本身的甜味,我喜歡

這是去冰版,原本喝起來應該是冰沙的口感哦!!

IMAG0233.jpg

 

小巧起司鮪魚 $90

他的沙拉醬有讓我驚豔到耶!!

是介於黃芥茉+凱薩醬混合的味道,好好吃!!

沙拉的菜也好新鮮,好棒!!

7.jpg

起司鮪魚竟然會牽絲!!!

讓我素顏也硬要拍一下XD

他們的起司也好特別,吃起來不像一般的乳酪絲那種

而是帶有一點點咬勁的香濃起司 (形容得好爛XD

反正就跟你平常吃的不一樣啦 很好吃就對了…(笑

鮪魚餡的味道也處理得很好,鹹度出乎意料控制得很好耶!!

吐司感覺也是經過特疏處理過的,吃起來好酥脆哦!!

這道我喜歡

IMAG0249.jpg       

大食怪如我,一開始就是衝著鬆餅來的…

硬是擔心只吃一份鬆餅會吃不飽,結果把自己撐死這樣

看到鬆餅時我有笑了一下

鬆餅…配洋芋片!!?? 也太可愛了吧XDD

盤子的造型也好可愛,好像調色盤一樣

那三陀是不會很甜也不會很油的鮮奶油

如果其中一球是冰淇淋的話就更完美了 (明明不能吃冰還想吃到冰淇淋XD)

11號店的鬆餅是屬於口感比較鬆軟的那一派

外皮烤得有一點點酥酥的,內心是紮實鬆軟的

紮實又鬆軟?你可能會看得暈頭向XD 

雖然鬆軟,但是吃完是會很飽的意思…

鬆餅本身並不會很甜,只有淡淡、淡淡的甜味

但搭上甜甜的楓糖(?) 蜂蜜(?)和略帶甜味的鮮奶油

我覺得口味很剛好耶!!

會讓明明知道鮮奶油很胖的人也不知不覺吃完一整份這樣XD

(洋芋片當然也很好吃啦)

IMAG0241.jpg

 一份鬆餅多種口味,好能讓我這種一次想吃很多口味的人感到滿足

疑!!!人家忘了把櫻桃吃掉啊嗚~

然後,千萬不要高估自己的食量…我吃完這兩份真的飽到快爆炸…

我覺得這個份量連男生吃完都會飽耶…(真心

想點很多東西試試真的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分著吃哦

 

咖啡11號店其實真的是一個好能讓人放鬆的地方…

環境舒服,餐點便宜~重點是服務好好

 要不是本人硬是要把事情排在出國前一天…我是真的蠻想在這邊坐上一整天的XD

6.jpg  

咖啡11號店 粉絲團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1442巷11號

預約電話:03-375 1112

營業時間:09:00-19:00

每週一&每月最後一週週日公休

 

 明明是咖啡店卻沒為大家介紹咖啡…真的很抱歉啊~~

我現在真的沒辦法把一整杯咖啡喝完…

下次有機會我會抓人陪我去,然後逼他點咖啡讓我喝一口這樣XD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11號店放鬆一下唷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