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嗯哼~既然夏天快來了,首圖當然要來貼一下泳裝照XD

我覺得高個的好處就是即使肉一點,衣服穿一穿也看不太出來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除非你生活在北極、立誓這輩子只穿冬裝

不然每一年好像都逼不得已接受自己該體重管理的事實

0705.jpg

其實我從國中之後,就一直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就是我『非常容易水腫

一年四季、一天24小時,無論當時看起來小隻大隻

我的臉和眼睛always在水腫狀態

還記得國高中時,每天早上起來我姊第一句話都會是『妳眼睛怎麼那麼腫』

也因此…常常被她笑我眼睛小 (大受打擊

1400133263034.jpg

這是前幾天在新加坡拍的照片

瘦下來之後腿變細了、笑容也變多了、眼睛也變大了(?) (噗~

我真的一直到這兩三年,才知道原來我眼睛是算大的耶XDD

感謝我姊的刺激,我才能感謝現在的自己 (笑

4.jpg

 最大圖也是在新加坡拍的XD

週圍慘不忍賭的照片是從高中到前幾年不同時期的我…

最右邊臉很白那張,是我很體重最輕的時候的照片吧(?)

雖然輕,雖然眼睛沒很泡,但臉還是超級浮腫+臉色蒼白

14425.jpg  

還好我在人生什麼都最低潮的時候遇到了我的天使指導員-小芙兒

在她的協助之下,讓我的精神體力開始越來越好

而小芙也讓我知道,這個改變的過程中,我需要參加很多場顧客日和健康講座

在參加過無數客戶日、健康講座和看的一些書籍、網路查詢

我才知道原來不喝水的人才最容易水腫

整個恍然大悟!!我以前只愛喝飲料啊!!!

在咖啡廳工作時,沒時間喝水,都是喝過期的紅茶、巧克力或當班時的免費咖啡

換了正常的上班族工作之後

通常都是早餐奶茶or紅茶、中午木瓜牛奶or每日C果汁、下午珍珠奶茶or咖啡

水? 那是什麼東西XD

會水腫根本不是沒有道理的嘛!!!

但要開始聽話照做的一開始,要把飲料們藉掉…真的是很么受…

雖然還是會乖乖喝白開水,但我這個人對於『味道』是很敏感的

喝礦泉水只喝泰山純水,家裡水龍頭煮開的水有味道不敢喝 當然到現在也是…

3  

好感謝小芙指導員教我怎樣可以達到一天的建議水量

還有小芙給我的小幫手-跑跑茶

淡淡的檸檬香味,可以蓋掉水不好喝的味道

我最喜歡每天起床,喝一杯熱呼呼的茶促進排便

沒辦法運動時來上一壺,即使坐在電腦前也能增加新陳代謝

運動完補充茶飲加速乳酸代謝,當做是恢復跑

有時候就真的只是純萃水味太重,會加一些些茶粉稀釋掉我不喜歡的那種味道

很謝謝小芙指導員的幫忙和關心、細心指導

現在每天我都看不到泡泡眼和腫腫臉了

聰明的喝水方式讓我看起來變得不太一樣

最感動的就是不用動刀~我的眼睛竟然好像給他看起來有大一點!!!

 

真速太感倫了~

 WN  

不過嫩發現,我身邊的朋友們一整天的水份補充竟然都不到醫生的建議量耶…

剛剛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關於喝水的資訊

5個指標了解水喝夠了沒

你不知道的8個喝水秘密

突然很想問…那你今天喝水了嗎? 喝夠了沒?

8.jpg

為了提暢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勵身邊的朋友們養成喝水的習慣

現在有『 夏季限定買二送一』活動哦

9.jpg

扣環掀蓋式附吸管的水壺設計

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會打翻

輕鬆打開就能立馬補充水份 (捷運上請勿飲用啊

隨時隨地拎著水壺,既不會忘記喝水,又能省去快可以吃一個便當的飲料錢呢!

1236776_3342288493954_1058904257_n.jpg

 謝謝我的小芙指導員讓我穿中空的衣服不再需要遮遮掩掩

還能有自信的拍這種照片XDD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

大方的秀身材

想知道每天要怎麼補充水份

想知道夏季限定活動

想要色彩繽紛的喝水小幫手

請你留言給我,或:

1、先加入我的FB

 2、私訊讓我知道你想幹嘛XD

1、加我的LINE:leefunmay

 2、私訊讓我知道你想幹嘛XD

 

讓我們一起養成好習慣,用好身材迎接夏天吧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