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23.jpg

話說,在新加坡的某天晚上,崴姊偷渡了一碗雪花冰到hostel裡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為啥要偷偷摸摸的

直到那碗冰一打開…窩的媽~是榴槤~榴槤耶!!

我超愛榴槤的啊~湊熱鬧去分贓到一口

小小一口,好吃到我都要流淚了

這麼好吃的冰,不帶大家到現場吃,這樣有對嗎?

(我一點都不想承認是自己愛吃)

mappp

這是到"記得吃",從地鐵開始大略方向圖

從地鐵走到記得吃,走對路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534

先帶大家詳細的走去

MRT 搭到 EW12 Bugis站

啊~太棒了,我忘了記是哪個出口XDD

好啦~如果你出來剛好左手邊有一個商場,那就是走對出口了

出來後順著看起來像商場的建築物走,繞到後面

6576  

走到後面會從右邊出來

接著右轉North Bridge Rd走不到100公尺

就可以看到顯眼的阿成內骨茶

從中間的紅人往對面的箭頭看過去,會是這樣子↓↓↓↓↓

IMAG1989

這條小路上有好多吃的

有燒烤、肉骨茶、火鍋

記得吃和糖水先就在箭頭的框框裡

IMAG1999.jpg

糖水先過幾天再來介紹

同樣是榴槤冰,嫩個人偏好記得吃大過糖水先

胃夠大的也可以兩家一起吃吃看囉^ ^

IMAG2002.jpg

記得吃就叫記得吃XD

不要再問我記得吃什麼蛤

IMAG2003.jpg

老闆可能跟我一樣也是一個愛香港的人XD

愛香港甜品愛到開一家店,好厲害

IMAG2004.jpg

雖然說是愛吃香港甜點

但店面就…很普通 (噗

跟隔壁的糖水先比起來…就像永X街芒果冰對黑糖挫冰…

但千萬不要以店取人~一定要走進去吃啊!!!!

IMAG2007.jpg

簡單的MENU,沒有過於誇張或奢華的裝飾

IMAG2008.jpg

MENU…其實店家不給拍…

大家就…看過就好嘿~

 IMAG2010.jpg

IMAG2011.jpg

IMAG2012.jpg

IMAG2013.jpg

IMAG2014.jpg

IMAG2015.jpg

 種類好多

有冰、有飲品、有湯圓、有茶、有西谷米

其實每一道甜點看起來都超誘人的

但熱呼呼的天氣,大家都會開自動搜尋冰品模式

所以最後變成一人點一種口味的冰 (笑~ 

IMAG2018.jpg

 消費滿額店家招待了兩道甜點

前一天在糖水先也被招待兩道甜點

我們真的是超級幸運團耶

IMAG2028.jpg

 Q軟的外皮,吃起來有像麻糬

裡面是滿滿的榴槤內餡哦!!

其實蠻好吃的,不過吃冰前五分鐘我們才吃完肉骨茶

飽到天庭蓋的我們根本吃不完XD

IMAG2021.jpg

芝麻什麼糕的

冰冰涼涼的,一口吃下就是滿滿、滿滿的芝麻香

一整個很真材實料!!

  IMAG2020.jpg

芒果雪花冰

他們家的雪花冰蠻特別的,每種口味的冰都有不同的配料

雪花冰什麼名字就會是那個味道

淡淡芒果味的雪花冰,單吃就很好吃了

加上邊邊看起來像是魚卵的東西一起吃,超奇妙的!!

卵造型裡面是微酸的百香果液體

酸酸甜甜的百香芒果味,真的好搭、好好吃~

 IMAG2030.jpg

杏仁雪花冰

雪花冰的杏仁味淡淡香氣帶點淡淡的奶味

我覺得怕杏仁味的朋友應該也很能接受耶!!

QQ的抹茶湯圓搭上杏仁冰,也無敵搭的!!!超級好吃耶!!

IMAG2036.jpg

抹茶雪花冰

紅豆不是蜜紅豆的紅豆,比較像是自己熬煮的

看起來顆顆分明,但每一顆都煮得很綿密透爛哦!!

挖上一口不會太甜的紅豆加上抹茶冰,甜度中和得好剛好!!

抹茶冰的抹茶味很濃郁,也是好好吃!!

IMAG2023.jpg

主角 榴槤雪花冰

光吃雪花冰就覺得吃到榴槤了!!味道超讚的!!

打得綿密的榴槤果肉~超香~超香~超香!!!

奇妙的是竟出現柚子果肉!? 好有趣~

新出現白色的魚卵裡面竟然是…荔枝!!!

兩種口感微酸的配料,搭上濃郁的榴槤,竟然一點也不突兀耶!!

每種口味的雪花冰單吃或加上配料一起吃,口感和味道是完全不同的!!

重點是都好吃!!!真的蠻特別的哦~

IMAG2039.jpg  

愛榴槤如我~明明一開始點的是杏仁冰

吃到最後直接跟滾媽換,把她點的榴槤冰拿過來吃XD

如果問我,新加坡七天六夜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我只會回答每一餐的美食真的都好讓人念念不忘

如果去新加坡只能吃一項食物,我真的會到記得吃點榴槤冰

 

不管你愛不愛榴槤,有機會一定要記得去記得吃哦!!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