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過Alva女神的故事很多次

記數字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但永遠不會忘的是Alva分享過

"在結婚前能遇到對的體重管理方式真的很幸福,

因為挑婚紗時是妳挑婚紗而不是婚紗挑妳!!"

Alva的婚紗照,不管看幾次都會被電得酥麻麻

3.jpg

 好喜歡這張

好美的背~好美的手臂~好美的臉型哦

但其實在這美麗的背後,Alva也曾經有過一段很精彩的故事……

0.jpg

Alva過去是電腦硬體工程師,工作時間長又不固定

常黏在電腦前,又需要隨時支援加班

作息不正常、不愛喝水又不愛運動的Alva

體重逐漸往上到達巔峰

看到減重中的學妹變瘦,但精神體力和氣色卻不像是個用不健康方式減重的人

不想看到胖學妹逐漸比她瘦的Alva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找到了學妹說有用的方式

靠自己認真的減了2個月,結果成功增重2公斤

登冷~為什麼學妹有效她沒效!!!

Alva又再度上網查,才知道想要有效果是需要透過專業的輔導員的

很幸運的找到了最棒的莫莫輔導員的部落格

花了兩天看完莫莫的文章後,Alva下定決心寫封文情並茂的情書給莫莫輔導員

在配合莫莫輔導員專業的指導和完整的售後服務之下

Alva成功的體重管理了 9kg, 甩油 9%

而且都瘦在她最在意的下半身哦哦哦~

2.jpg

 成功的體重管理之後能開心的挑婚紗

真的完完全全是我的夢想版啊~

嫩的夢想之一,就是能穿上超性感的婚紗完全不需要修片

所以每次看到Alva,都能非常肯定我一定會完成這個夢想呢

4.png

遺傳性家族女性懷孕都會胖20kg以上魔咒

Alva在孕期過程中用均衡的營養照顧自己

除了控制孕期增加的體重,也能幫肚子裡的寶貝補充最的營養

6.jpg

產後也很順利的甩肉11公斤,變身超級辣媽

看到這張不禁想到國外的明星辣媽

產後迅速回復身材,一手抱小孩逛街的模樣

2358719780669294154 

原來抱小孩要抱得很時尚…身材真的很重要…

生小孩很辛苦,也希望所有產後媽媽都能迅速恢復身材唷!!

8.jpg

Alva除了身材是嫩的夢想版、抱小孩的照片也是我的夢想版

好手藝也是嫩好想要的

每次看到Alva又po神級的美食時,都真心的覺得她真的是很賢妻又很良母~

真的好想直接搬去Alva家住哦XD

 

真的很喜歡Alva,擁有了很棒的體態管理的效果

 知道除了體態管理之外,更可以助身邊的人精神體力變好

 透過莫莫的協助和自己績極的學習,也成為像莫莫一樣專業的輔導員

 而我也總是能在Alva身上找到我想努力的目標

 喜歡Alva的熱情開朗和直接,在她身上總是充滿滿滿的正面能量

 也很謝謝Alva在健康上、體態管理上、甚至是我的個人成長上一直以來給予的建議與幫助 

9.JPG  

讓自己擁有理想的體態

幫助自己變美變得更有活力

只要簡單相信,你也一定可以!!

 

如果你身邊有人想要找尋一個有效的體態管理方法

或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卻遲遲找不到方法

請你幫我把Alva的故事分享給她,讓我有機會也可以幫助她哦!!

體態管理諮詢→請按這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