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部落格靜悄悄

十天沒寫文彷彿過了十年一樣

這陣子在忙什麼呢?

放空、發呆、瘋狂的看韓劇、看電影、看喜劇

保養、吃美食、聯絡感情、繼續躺著…

沉澱自己、學習放下不屬於我的東西、找尋夢想、找回自己的價質

所以接下來有很多關於韓劇的文出現了吧XDD (笑倒

沒碰電腦的這幾天,心裡總覺得少了什麼

但我相信經過這幾天的沉澱和整理,接下來的我一定能過得更好

謝謝過去的我,謝謝卡關的我,謝謝又再度成長的我~

謝謝親愛的小芙天使~總能在跟妳的對談當中找到方向

謝謝每一位格友持續的關心我~我也愛你們唷

 

晚上要見到傳說中的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Dr. Louis Ignarro

好期待~

明天開始會正常發文囉~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