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早在2014年的一開始

小媺就為自己做了一個電子版的夢想版

很簡單,我想買車、擁有自己的團隊、體脂18%

交個身材線條好看的男友然後拍張浪漫的照片

買平版、GF 2,然後在大安區租房子

夢想沒有理由,就是想要…

6571.jpg

 6月因為前兩天的美樂超人營

有機會做了現實版的夢想版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電子版的圖很容易就搜尋得到,夢想版非常快就做完了

但真的要從各種雜誌找到自己想要的,真的好有挑戰

找得到的圖,跟年初做的有一些些差距

怎麼說…

因為這次的超人營,不僅讓心靈上有所成長

更願意發自內心的相信,我值得、我可以!!

6570.jpg

相信自己、相信宇宙會幫助我

回到家,把夢想版完成得更完整

一邊做自己的夢想、找自己的夢想

也覺得找回了小時候滿腦子都充滿夢想的自己

對於自己的夢想更具體化,也更覺得我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6572.jpg

對自己下承諾

合格假期帶媽媽出國參加免費的假期

我一定會透過自己的努力,在2015年完成!!

媽~我想帶妳去妳想去的國家,然後帶妳去我想去的國家^ ^

cool-rooms22.jpg

夢想中的客廳還沒找到實體版的

對於家…我有種說不上來的依賴…

也許是小時候換過太多的"家"

讓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不會一直換的家

我很喜歡賴在家,家總是能讓我放鬆跟自在

所以夢想版裡很多都是跟"家"有關的

cool-rooms20.jpg

對於自然風格無法抗拒

我也好希望有一天能跟親愛的家人

一起舒服的躺在草坪上聊天、發呆

((當然要更希望蚊子能自動遠離XDD))

1782523_763085023710803_1949710506_o.jpg

前陣子看到小豪和嬌雁總裁的跳傘照

我真的超級激動和興奮的

因為高空跳傘也一直是我想完成的夢想

小芙天使說,等我上總裁要陪我一起去跳

讓我情不自禁更加期待這個夢想完成時的開心了

SX4.jpg  

會想買車…真的只是希望去機場時很方便這樣XD

前幾年去過一次車展,從此就愛上鈴木的SX4

雖然好像也算小車(?) 但駕駛座真的好適合我!!!

外型也是我真心喜歡的風格

也許未來也會想BMW之類的,但我真的很想先入手的真的是SX4

現階段的我真的覺得夢想是大是小都沒有關係

至少我已經從那個不敢想不敢夢,沒有夢想的自己

已經蛻變成敢夢敢想的女孩了!!

6569.jpg

夢想版完成的當下

自己真的覺得好感動可以從那麼多地方找到想要的圖

然後立馬覺得我房間真的太小

小到我夢想版如果真的做得完整,大概一面牆都不夠貼XD

也瞬間有種想燃燒的慾望

總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到,一定會完成!!!

謝謝竹君總裁的加持我一定會一樣樣去完成的!!!

你呢?

你多久沒做夢了? 你還記得自己的夢想嗎?

行動吧~試著去做出自己的夢想版

跟我一起完成夢想

讓夢想不再只是夢、只能想!!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