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iee-lodge (1)  

 早在去新加坡前,光是看到要住五晚的房間就覺得好興奮

從小到大,我還沒住過這種房間

雖然大家說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但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啊~~

謝謝滾媽幫大家找到這麼棒的hostel

IMAG0345.jpg

  Coziee Lodge在   EW 10 MRT Kallang (加冷站)附近

出捷運站步行約三分鐘就會到了

page  

圖解~

第一次走有走比較遠一咪咪,因為找不到XDD

其實真的很簡單,一出地鐵站立馬左轉到要過馬路的地方之後

背對地鐵站,照著下面那張圖走就對了

有看到紅屋頂的房子才是走對路

4     

紅屋頂區走著走會看到轉角有家東北餃子館

過了餃子館後左轉之後就會看到COZIEE LODGE的顯眼紅色招牌了

IMAG0323.jpg

讓大家看了傻眼的樓梯XDD

好在Hostel有派壯丁幫忙提行李

真是好貼心的服務吶~~

IMAG0347.jpg

乾乾淨淨,讓人看了很舒服的樓梯

莫名的很放鬆…^ ^

IMAG0339.jpg

櫃檯&壯丁XD

上來的門跟出去的門都是EXIT下的白色門唷~

進出基本上都要刷卡才進得來

忘了帶卡就按一下門鈴,也是有人會開門

page  

民生物品價格

Hostel裡只有附沐浴乳和洗髮精

其他舉凡牙刷牙膏毛巾之類的,都是要自己帶的哦!!

如果真的沒帶,也可以用買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使者付費,因為通常除了毛巾之外我都會自己帶XD

所以我真的只要有床有浴室就可以過一夜了…

IMAG0328.jpg

HOSTEL裡還有免費使用的電腦設備

旅程中要查什麼資料都還蠻方便的

IMAG0326.jpg

 迷宮似的設計XD

通往三樓房間的走廊

有種電視上大學宿的FEEL~

7  

三樓有三間房和沙發區

老實說…這裡區真的好熱XDD

這裡同時是裝桶裝水的地方

但一天只供應一桶,裝完就沒得裝了…

其實新加坡的水是打開就能喝的了,但用水龍頭裝水喝…真的好不習慣~

這幾天跟新加坡人聊天,才知道桶裝水跟自來水的差別

兩個都是飲用水,只是一個是熱性的一個是寒性的…

其實喝起來差不多啦~

我後面幾天都直接喝水龍頭裡的水了…

IMAG0352.jpg

HOSTEL裡掛滿可愛的畫OR風景畫

讓牆上不單調,也增加了親切溫暖的感覺

IMAG0334.jpg

洗衣乾衣曬衣區和冰箱

洗衣乾衣機是要投幣的,一次SGD$4 (不知道有沒記錯)

冰箱都可以冰…只要不被別人吃掉就好…

   IMAG0333.jpg

倉庫(?)

只有玻璃瓶裝的水可以動…

裡面裝的應該是自來水來著~XD

IMAG0331.jpg

 廁所+浴室

洗衣區這邊有一間廁所+浴室和一間單純浴室

謝謝Ariel讓我拍到這張浴室照XD

 IMAG0335.jpg

 另一邊是用餐區

早上有供應早餐,吐司&抹醬

有咖啡機和隨身沖泡包、飲水機、烤箱、杯盤餐具等等…

該有的都有~還蠻方便的…

522662_14031714050018725074_STD 

網路上抓來的圖~跟實景一模模一樣樣~XD

我蠻喜歡坐在這區,跟陌生人聊天…(語言有通的話…)

經過這次住宿,我也有默默下定決心學好英文

    IMAG0436

每天早上也一定在這邊喝茶喝水~

然後搶廁所這樣XD

早上固定要上廁所的人,遇到兩間都有人時,真的很抓狂…

跟我一樣有習慣早上見黃金先生的朋友,一定要早起啊…

除非你覺得自己很幸運XDD

IMAG0336.jpg

這邊同樣有一間廁所+浴室和一間單純浴室

很多歪國人都習慣早上洗澡…(我也是)

如果你也是~請有良心的 在單純浴室那間洗好嗎…

我有一天真的等廁所等到臉都綠了…

 IMAG0358.jpg   

雖然是青年旅舍

但服務真的蠻好的~

老闆、員工都很好聊也都很熱心

有什麼狀況都會立馬處理

也謝謝Alvin和Kenny幫大家買到便宜的電話卡

還幫大家開通~大大感謝你們啊~

(所以新加坡沒有電話卡文這樣……哈~)

6345

也謝謝家人們這幾天的幫忙和體貼

第一次通舖體驗,有這麼美好的回憶~真的好幸福!!

IMAG0434  

房裡的設施(?)完全沒拍到也找不到照片XD

每床都會有一格置物櫃(附鑰匙)+小電燈+轉接頭+房卡

還有兩個插頭的插座

照片圈圈裡的但色轉接頭就是跟小電燈一起的~

如果出國有很多東西要充,很建議帶延長線…^ ^超方便!!

2514 

其他房間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像網路上…

因為其他室友們都沒拍房間照啊…(暈

牢房那間還蠻可愛的耶~有住到過的朋友請跟我分享心得啊~

更多照片可以到Agoda看看~

2240993

鑰匙這麼可愛是想逼死誰~~

真的太特別了!!!!

有機會到新加坡玩~一定別錯過Coziee Lodge哦!!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