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69.jpg

已經數不清到泰亞吃過多少次

之前單獨寫一篇用餐環境實在是太有先見之明了XD

不囉唆,直接進入超好吃的米線主題!!

魚湯米線是午餐限定的,想嚐鮮的朋友別跑錯時間囉!!

特價只到十月底~我還要找時間再去吃!!!

IMAG4564.jpg

主食當然就是米線

左邊看起來像魚酥還是豆皮的東西

其實是炸豆子哦!!蠻特別的~

單吃完全不油膩

硬硬脆脆的口感真的很像在吃餅乾,我好愛~

丟到湯汁裡吃更是一絕!!!

有點像用烤過的法國麵包沾上鮮美的醬汁那樣的人間美味>ω<

IMAG4567.jpg

很特別的是要吃多少再放多少

這對吃東西比較慢的朋友真的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不會吃到最後米線把湯吸光光XD

加入雞蛋、香菜和提味的檸檬汁,再加一點點魚露和特制辣椒

窩的天~光看圖我就狂流口水了~~

淡淡的檸檬香氣,替原本味道就很棒的濃郁魚湯又加了超級多分的!!

湯裡滿滿的碎魚肉卻一點也不腥

微微的辣度是不太愛吃辣的我都很能接受的

份量的話本來以為可能吃不飽,結果我竟然有吃飽耶!!!

可能是魚肉的關係~蛋白質真的能增加飽足感呢!!

IMAG4568.jpg

特制辣椒也要特別來介紹一下的

用多種的辣椒混合而成

光聞味道就覺得這是很好吃的辣椒

嫩是還沒在外面吃過這種乾辣椒

他真的香到我忍不住加了一大匙XD

驚艷的是他不會辣得很誇張

愛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一點都不辣吧?

但是辣椒的香氣…也是要用窩的天來形容

超想把這辣椒打包回家的XDD

 IMAG4572.jpg  

也是期間限定的飯後甜點~

好好吃的椰香西谷米

嫩真的好愛泰亞的甜點

對於品質有用心的店家來說,就算只是簡單的東西

也都好美味&讓人想一吃再吃~

然後我竟然沒有拍到檸檬汁~~啊嗚~

他們家的檸檬汁真的是外面喝不到的!!!

酸酸的戀愛滋味~(持續分泌口水中

好吧~我為自己埋下N度觀臨的伏筆XD

 

然後~感謝抱一哥請我吃這麼美味的魚湯米線~愛你唷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