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Korea-Photoshoot-Chanyeol-exo-EC-97-91-EC-86-8C-30888768-440-653

今天換小媺裝可愛XDD

我要來跟我的男神告白一下這樣   

一開始的歌詞我好像自己改編了 (噗~

雖然以燦寶的年紀來說,我不該叫他偶吧~

但………我偏要我偏要~(扭

오빠 야  내가 할말이 있어 

있잖아 내가 너를 좋아해

이만큼 이만큼 이만큼 이만큼

내가 너를 사랑해 (딱~ 딱~ )

偶吧呀~我有話跟你說

知道的吧? 我喜歡你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我有這麼的愛你 (搭~搭~

 

幫小媺讚一下讚一下嘛~人家錄了二十次才能動嘴又動手耶

第一次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好害羞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頌 韓國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