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BBBADF70073E66DFBCDD52BA157BE7.jpg

早上五點,33歲的我悄悄睜開眼

安靜的打開窗簾,從22樓看著窗外的清晨河岸風景

右手邊零散的住戶,微弱的燈光閃碩著

樓下公園,螞蟻般的,已經有人開始在運動著

large (1).jpg

躺在我身旁,身長1米85、我最愛的男人,帥氣又可愛的睡臉,有著長長的睫毛

正安穩幸福的睡著,輕輕吻了他一下便離開了床

incredible-decor-for-luxury-inspiration-for-elegance-tone-modern-bathroom-ideas-colorful.jpg

走到乾濕分離、有兩個洗手檯超大按摩浴缸、寬敞的浴室

坐上溫暖的免治馬桶,聽著輕音樂,跟黃金先生約會

Should-I-weigh-myself1.jpg  

六點,梳洗完畢,站上體脂機,56公斤/20%~

真的好喜歡每天都看到這個數字

open-kitchen-organizers-open-kitchen-shelves-inspiration.jpg

走到專門為我的身高所設計開放式廚房

IMAG7799

打開擺滿產品的櫃子,泡了一壺蜜桃口味的美人湯

Apartment-Balcony-Decorating-Ideas-With-Cool-Colorful-Boho-Chic-Balcony-Decor-With-white-sofa-and-red-pillows-and-colorful-swing-chair-and-red-rug-and-wooden-floor.jpg  

坐在景觀超好、充滿綠色植物看得到景卻不會風吹雨打的前陽檯

喝著美人湯、邊悠閒的等待要升起的太陽

IMAG0734 

看完超美的日出,喝了杯500cc的豪華黃金奶昔

12-Home-library-665x399.jpg

走到我的藏書兼工作室

打開我的蘋果電腦,整理晚上要講課的投影片

man-hug-woman.jpg

男人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來抱著我跟我說早安

給了我一個吻後去跟黃金先生約會

我到廚房泡了精力湯和打奶昔給男人喝

跟他聊著今天要上台的緊張心情

他則是一面安撫我,跟我說他會在台下陪著我,讓我好安心

八點半,跟男人討論午餐的菜單

午餐是烤牛小排、蕃茄蔬菜濃湯、菇菇燉飯還有燙芹菜、花椰菜和義式燉海鮮

gum_.jpg  

九點準備好一起到社區的健身房運動

我慢跑、男人做重訓,運動50分鐘後,一起喝奶昔收操

island.jpg  

然後我們散步到附近的市場買菜,接近11點回到家

我先準備煮午餐,男人去洗澡

他洗完澡後來到廚房顧火

炒好的菜放在電鍋保溫中,湯、燉飯都在慢慢悶煮中,牛小排在多功能烤箱裡烤

Men-in-the-kitchen-Kate´s-Place-cookery-courses.jpg

舒服的梳洗完畢,時間抓得剛剛好,飯菜都煮好了,跟男人一起幸福的享用午餐

BFPR1.jpg  

13:00吃完午餐,來到工作室,開始瘦服客人

2014-10-27-MenCatstouchingnoses.jpg

男人則是陪毛小孩玩、看書、做他想做的事

50_Best_Updos_For_Medium_Hair_35.jpg

16:30梳妝打扮,喝完奶昔準備出門講課

畫了個大眼妝,綁上乾淨俐落小小華麗的包頭

9bbb0e8ce43804e0def187d42b7045c2.jpg

穿上紅色連身小洋裝,8公分高根鞋

老公則穿上了我最愛的帥氣黑牛仔褲、白襯杉和黑鞋

m1my6j8barl9 

坐上舒服的BMW藍色跑車,男人載著我去成功分享

結束後和總裁們聊了一下並合照,坐上男人的車平安的回到溫暖的家

woman-bath.jpg  

卸了妝,聽著音樂泡著舒服的蘆薈泡泡澡,晚上10:30

今天過得好充實、好幸福

chrum-sml-2013.png

睡前感恩著三年前的自己願意改變並努力,才能擁有現在的總裁組生活

感恩馬克讓我改變了我的生命、感恩小芙一路支持著自己、感恩賀寶芙給我這麼棒的生活

sleeping_naked-scaled500.jpg

期待明天也是的精彩生活,幸福而充實的,在男人懷裡入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