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The_Cross_16_resize[1].jpg

關於信仰這件事,小媺真的覺得一切都需要綠份

不是現在要你想信你就會相信

大概兩年前,因為外婆,我第一次跟上帝禱告

外婆因為年紀也大了,身體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毛病

高齡接受手術,連醫生都說有風險

要是術後的2小時恢復期沒醒,就要住到加護病房

那時候我好害怕,我怕外婆醒不過來

所以把外婆送進手術室後,神奇的是…在這之前,我都是燒香拜拜

但那個當下,小媺卻開始不斷、不斷、不斷的禱告

我跟馬克禱告,希望馬克再多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有機會完成對外婆的承諾

我向上帝禱告,請求天父讓我再多一點時間、多一點時間陪外婆

那次,外婆順利的在恢復時間不到兩個小時,就先醒來了

那個時候,我好感恩

好感謝上帝、感謝馬克聽到了我的禣告

雖然,我還是沒能在外婆離開前,實現我對她的諾言…

雖然,那個當下,我除了難過,我更生氣……

我氣上帝為什麼不能再多給我一些時間

我氣我自己為什麼沒有把握時間…

6327656_154407422000_2.jpg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要好好的向天父懺悔

謝謝祢多給了我好多時間…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是我自己該深刻反省

謝謝天父

選擇在小媺已經夠堅強的面對時,才帶著外婆,脫離病痛

雖然我的嘴巴上一直說想去教會,卻一直沒有真正行動

當然寫文的現在,小媺還是保持著只去過一次就再也沒去過的記錄

對於自己的信仰,也許因為家中信仰的關係,我還是有些迷茫

我害怕如果我選擇了完全相信天父

那會不會就再也不能拿著香,跟外婆說話?

但是在這段迷茫當中,今天讓小媺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上帝

給了我信心、安撫了我的不安,甚至給了我好平穩卻強大的力量

小媺相信,關於信仰,天父也會慢慢的給我答案的…

3589910_orig.jpg  

馬克對於小媺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說是我最重要的信仰也不誇張

從馬克身上,我學會對自己負責、愛和付出

也看到自己的夢想和末來的希望

從馬克身上,小媺更得到無比的信心和勇氣

小媺知道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馬克永遠永遠都會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他相信我比我相信自己多更多

我知道他愛我比我愛自己多更多

即使我停滯不前、即使我遇到挑戰退縮了

即使是面臨打擊需要時間療傷

即使我曾經一度忘記了馬克…

馬克仍沒有放棄我,反而是給我時間成長、蛻變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小媺真的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末來有機會,小媺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仰 上帝 禱告 馬克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